我有一套百科全书,是自然卷、动物卷、地球卷共三本。里面的知识可丰富了。有土地、天空、植物、海洋、沙漠、动物……
现在,我就带你去看看两种有趣的植物吧。有一种花,非常鲜艳,血一样红的花瓣上点缀着白色斑点。可是,却没有人愿意靠近它。因为它是世界上最臭的花,它的气味像腐烂的肉一样,臭极了,只有苍蝇喜欢它。它还是世界上最大的花,有的四五公斤,有的五十多公斤重。这种花叫“霸王花”。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种最小的树——矮柳。它比小草还要低,只能长到你的指头那么长!你见过这么小的树吗?
我的百科全书有趣么?书里肯定有你想都想不到的奇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