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6
我的家乡是宾县。那里有一个人人赞美的地方,那就是——二龙山。
二龙山一年四季都非常美。
春天,万物复苏,脚踏在柔软的草地上,很舒服。一丛丛小草探出头来,像一个个小精灵做错了事,不敢抬头见人。连绵起伏的山和翠绿的树倒映在水平如镜的湖里显得格外美丽,像一幅宛如仙境的画,独一无二。
夏天,走进树林里,就能闻到大自然的气息。树上的知了正在欢快的唱着歌,小鸟看见了,也毫不示弱,也唱起歌来,它们不相上下。
秋天,是一个丰收而又劳累的季节,农民伯伯正在田里收割着自己的粮食,看看自己种的粮食好不好。
冬天的雪花是奇异的。每朵小雪花都是一幅及其精美的图案。它们既有共同之处,又各具风姿。有的像明亮的小星星,有的像细细的衣针,有的像六边形的花瓣,有的像张开的六把小伞……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言。二龙山在雪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端庄神秘。这是,龙珠滑雪场热闹起来,来这里滑雪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像灵巧的小路在林间穿梭。
赞美二龙山,只需要一个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