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10
我的家乡空气很好,每次我一出去,都会有清香的空气。
我那天去爬了一座山,山上的空气真好啊!像是来到了绿色草原,山上全是花花草草,我看了看表,已经11点了。我居然一点也不饿,因为我被山下的风景所迷了!看!人们放的羊群从高处看,想一大片白云呢!满是绿绿的草地。快看那水一大片一大片的,真漂亮啊!我真为我的家乡的风景感到自豪与骄傲!还有那一片平房增加了这美丽的风景,真是是更有田园风景了!
看!这就是我的家乡河北省张家口市,坐落在北京的北部。那里空气好,天气凉爽,又像绿色草原,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美景呢!不信,你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