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晚上,我们全家吃完年夜饭,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大年初一的早上,起了床,吃了饺子,高高兴兴的穿上了我的新衣服。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拜年。还给亲人送礼物。亲人们开始给我送压岁钱了,两个大人像老鹰捉小鸡似的给我压岁钱。
大家都说我的心衣服很好看,新鞋子更漂亮!
拜完年,回到家,开始放鞭炮了。鞭炮“噼里啪啦”的响个不停。
今天我们过得真快乐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快乐年2
今天是春节的第一天也是元旦。我们博派机器人举办了一场活动,在这里有机器人参展,有机器人表演,有闯关活动。
快乐年
一进去活动现场,我看见里面是人山人海,我们先来到参展区,参展区的机器人琳琅满目,就像是来到了机器人世界一样。那里的机器人各式各样,形状不一。
除了参展外还有表演和闯关活动。先说机器人表演,第一个是恐龙机器人,它不光能走动还能看见人就叫。第二个是陀螺加工厂,能制造出很多小陀螺。还有很多小朋友载歌载舞,好是一派热闹。闯关活动一共四关,每一关都有一两个赢家,可我对这些关卡真是了如指掌,每次都能闯关成功。
这个元旦我过的真快乐!
快乐年3
今天,我们学校开元旦庆祝会。大家可高兴了。一大早,我就拿起照相机,兴高采烈的跑向学校。
到班级,里面特别漂亮:门上挂着,窗户上喷的,天花板上挂的,还有电扇、黑板、圣诞树上各种各样的饰品真是目不暇接。
这样的美景我也不得不把它照下来,照完后,同学们也陆续来到教室。不一会庆祝会开始了。首先是猜谜语。小主持人说着谜语,有的同学们也举起了手,嘴里还不时的说:“我,我……”这样子真可爱,我照了下来。第二个节目演故事,大家演的多精彩啊!
有小主持人让他单腿跳唱歌。我高兴极了连忙把这照了下来,传到熊宇手上,又让他唱歌《一闪一闪亮晶晶》,表演大猩猩,乐得我们哈哈大笑。然后是抢椅子。第一个输的就是沈正,接着第二、三、四也输了,最后的赢家还是曹鸣翔。
最后的活动室颁奖仪式。一张张奖状发给我们,我有两张,最后我们几个小摄影师帮所有获奖的人照了相。
我好开心,在11:00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校园,结束了庆祝会。
快乐年4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天上下着倾盆大雨,刮着大风,树上的叶子不停地摇摆着,发出“沙沙沙”的响声。
这时,小杰刚从朋友家做完作业,他背着书包,撑着雨伞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小杰隐隐约约听到“咚”的一声。他想:会不会出什么事儿了呢?于是,小杰顺着声音的方向走去。小杰走到那儿定睛一看,啊!原来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因为地上的积水滑到了,现在还没爬起来,雨伞也被风吹到一边了。小杰连忙跑了过去,亲切地问:“奶奶,您没事吧?我扶您起来。”于是,小杰用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老奶奶扶了起来。奶奶感激地对小杰说:“谢谢你啊!小朋友,要不是你,我一时半会儿还起不来呢。”小杰笑着说:“没关系,要不我送您回家吧。”老奶奶说:“没关系,我家很近。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啊!”说着说着,老奶奶就拉起来小杰的小手。
雨还在哗哗下着,风还在呼呼刮着,那一刻,他们握着手享受着这份浓浓的暖意。
快乐年5
要上学了,我好高兴喔!当我踏出家门前,就会看到墙上挂着许多温馨的图画,好像在告诉我,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使我好期待等会儿会发生的事情。
在车上我往窗外看,看见马路上人来人往的,也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车子在马路上穿梭,简直就是车水马龙。嘟嘟嘟!叭叭叭!路上的车子好像在争吵的大人,吵闹的声音害我吓得直发抖。
在车上我常和妈妈一起分享学校发生的事,有时要考试,妈妈就会叫我拿课本来复习;要背课文或解释时,我也会拿书出来认真的背,这样就不会浪费宝贵的时间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但是她还是接送我们上学,喔!亲爱的妈妈,千万不要太累喔!我觉得妈妈好辛苦,生病还送我们上学,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我喜欢上学,因为上学是一件美妙的事,也是我的快乐时光,更是我好好利用时间的一刻。当我在上学的途中看到许多的事情,使我有不同的感受;我要感谢妈妈让我平安的上学,使我非常有活力的去学校,谢谢妈妈。上学真快乐!
快乐年6
叮叮叮,放学了我们期待的暑假终于到了,我回到家我把书包往地上一扔就出去玩了,我玩的口渴了就回家喝了一口水又出去玩了,晚上我回到家妈妈问我:“你干什么去了。”
我说:“我和我班同学去玩了。”妈妈说:“你怎么不写作业呀!”我看了看妈妈没知声,到了第二天我刚要出去玩我想起我还要写署假作业就没出去,下午我写完暑假作业我就出去玩了。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暑假。
快乐年7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我们的乐园。我们的班级是快乐的大家庭。
我们的校园不大,但是布置的很美丽。走进学校大门,看到的是方方正正的旗台,每周一我们在这儿举行升旗仪式。旗台后面就是高大的教学楼,那是我们学习的地方。
每到上课时,每间教室都会响起琅琅的读书声。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的讲课,同学们都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聚精会神的看着黑板,我们的心随着老师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兴冲冲的跑出教室,来到操场:有的同学跳绳,有的同学扔沙包,还有的同学捉迷藏……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上课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操场,真想再玩儿一会儿。
校园生活真是太丰富了,这里是我们增长知识的地方,也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地方。我喜欢我们的校园。
快乐年8
大家可能都阅读过许多书吧,阅读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每当我拿起一本书一个人悄悄地看起来的时候,我就忘记了周围的一切,我随着书中主人高兴而高兴,他们的悲伤而悲伤,那种快乐是别人没法给我的,我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举个例子吧:爸爸在很远的乡村教书,爷爷奶奶又体弱多病,有时看我唧唧喳喳在家中乱翻,他们也很烦。可是家里的其它人又都在忙,星期六星期天待在家里没人和我说话,我一个人就觉得很孤单。这时,我翻开了书本,书本里的人就好像活了似的跟我交谈。不知不觉,我在书中找到了我的快乐。
有时候读书时,我会产生一种感觉,自己就好像跑到了书里的世界里,那里有我喜欢的白雪公主、贝儿公主,有我向往的迪士尼动画世界,还有给我启迪的圣经故事。
更可笑的有一次,我被书中的故事迷住了,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妈妈包了很多水饺让我吃,可我正在读《安徒生童话故事》,根本就没有听到妈妈叫我吃饭。等我看完了一篇,妈妈把我拉出来的时候,水饺都粘在一块了。虽然妈妈很生气,可我觉得很快乐。妈妈常常被我的“装聋卖傻”搞得哭笑不得。后来,她也知道,只要我见了书,说话等于白说。
我喜欢读书,书是我的好朋友,好伙伴。没有书的日子,我觉得很孤单,很寂寞也很无聊,总觉心里空荡荡的,总好像缺了点什么。可是,只要有了我喜欢看的书,那情况就大不相同了,连饿的也不知道了,磕睡也没有了,自然,那些小小的烦恼也会跑的无影无踪。现在我已经二年级,我识的字越来越多了,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计划,我一定要读好多好多的书,我要在阅读中长大,我要让书成为我的另一个世界。
快乐年9
“五一”小长假,我和爸妈本来打算去奶奶家过节。车刚开出小区不久,我们碰到一个叔叔,他请我们一起去烧烤,我可高兴了。
到了烧烤的地方,这里的风景可好了:瓦蓝瓦蓝的天空,四周群山环绕,清清的小溪正唱着清脆悦耳的歌欢迎我们。
大人们忙开了,有的拾柴,有的洗食物,还有的搭烧烤炉子……小朋友们呢?哦,原来他们在小溪边高兴地玩着呢:有的把石头扔进小溪里,看谁扔得远;有的把小石头一块一块地叠起来,看谁叠得高……
好香啊!食物的香味扑鼻而来,好吃的食物出炉了。我拿起一串烤牛肉,一口咬下去,香嫩油滑,真是太好吃了,我觉得从来没有享受过如此美味佳肴!我又赶紧抢了一串香肠。我知道这么美味的食物要是不赶快下手,哪还有我的份啊!
我还发现了一个天然冰箱,猜猜是什么?对,是冰凉的溪水。我们把一个西瓜冰在那儿,一会儿后,把西瓜切开来吃,真凉爽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几个小时的烧烤就结束了。我期待着下次还能参加这么有趣的烧烤活动。
快乐年10
童年,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词,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童年,如果在童年里没有那些有趣的丑事,那么就不叫童年了。
——题记
小时侯,我经常和爸爸“抢”妈妈,爸爸每次都说:“你妈一点也不喜欢你,她只喜欢我,因为她是我老婆。”我急了,扯住妈妈的衣服,生怕爸爸把妈妈给抢走,接着说:“妈妈也是我的老婆,哼!”我没好气地朝爸爸做了个鬼脸。
我把妈妈扯到我的房间里,问:“妈妈,你真的不喜欢我了吗?”这声音是多么的纯洁、天真,话语里,还带着几分疑惑。听到妈妈说:“当然不是,妈妈永远最喜欢的是你。”这下我放心多了,可我嘴里还是问个不停:“为什么你要当爸爸的老婆,我的妈妈。而不当爸爸的妈妈,不当我的老婆呢?”我妈妈听了以后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也许,是因为妈妈答不上来,所以,她只笑着说了一句:“你这好问分子,就不能少问几句吗?”之后,我便没问了。
是啊!童年带给了多少人欢乐啊!虽然童年渐渐离我远去了。可是,我现在看见那些属于童年期的小朋友时,总会问妈妈在我小时侯发生的丑事呢!
仅管现在我们已上六年级,不属于童年人,可我们却能做到无忧无虑、开心、乐观对待人生。
让我们从回忆中再次感受一下童年人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