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母亲。中等身材,黑黑的长发,一双水灵灵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红红嘴唇,雪白的牙齿。真漂亮。 妈妈每次出门回家,都会给我买玩具。家里有好东西,都会留下来给我。
有一次,我到舅舅家玩。妈妈在家里买了一只兔子。等到我回来以后才,才做好。我们全家人一起吃。
ao ue om
妈妈2
妈妈我们很调皮不能为您做事。感恩节到了我们只想跟您说一句话: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
一次我到烂了您最喜欢的香水,您不但没有责怪我,还温和的说:"铭铭,没有刮破手吧?""没关系。""你以后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认真,仔细。""好的"您那伟大的母爱,打动了我的心。
妈妈那么的关心,爱护我们,是为了什么?都是为了我们健康,活泼,快乐的学习和生活。我们应该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妈妈那份伟大无私的爱。
妈妈3
我的妈妈,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留着长长的头发,却一年四季总爱笑,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声,妈妈对我和外人都很友善,对我可大不相同了。
每当我作业做的好时,能得到老师写的“优”或“真棒”的奖励时,妈妈的脸像刚开的牡丹花那样灿烂。可是每当我不认真写作业时,妈妈的脸就会乌云密布。记得上次我做数学题,一马虎把6看成了9结果怎么也算不对。妈妈看了。脸色好难看,眉毛都快竖起来了,眉心斗拧成立一个疙瘩,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我,凶狠狠地对我说:你再认真看看题,简直就是一个“马虎虫”!听了妈妈的话,我又看看题,终于找出自己出错的原因。当我完成这道题,妈妈的脸立刻多云转晴了。还俯下身子和蔼可亲的对我说:孩子,不管做甚麽事都要认真。
虽然我每次马虎都要受到妈妈严厉的批评,但是我知道妈妈妈妈是对我好,是爱我的。我因有个善变的妈妈而感到幸福!
妈妈4
今天,我们特别倒霉,因为妈妈竟然一天两次出门忘了拿钥匙!
中午她去接我的时候忘带钥匙,放学回家我们进不了门,没办法,只有去奶奶家拿……,害得我狼吞虎咽的吃了半碗饭,就飞快地往学校跑;谁知道下午放学又进不了家,妈妈又忘带钥匙了!奶奶的钥匙也被她锁在了家里!怎么办?我们心急如火,只好给爸爸打电话求救……一小时后爸爸才从很远的地方赶回来。
到家后,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找了一个钥匙链,让妈妈挂到裤子上,我想,这样,粗心的妈妈再也不会把钥匙忘到家了。
妈妈5
春天来了,所有小鸟的爸爸妈妈都去找吃的了,凤凰妈妈想让小宝宝锻炼独自找食物,决定今天带它们一起去找食物。
它们来到美丽的森林里,那里有许多虫子。然后,它们开始分头找虫子了。突然,一只小凤凰和妈妈飞到了猎人铺的一张网上,被网子缠住了。凤凰妈妈连忙用尖尖的嘴巴把网子啄开,小宝宝被救了,凤凰妈妈用尽了身上所有的力气才钻出了网子。可是,它的身子太大了,羽毛全部被网子刮掉了。
凤凰妈妈连忙带着小宝宝离开了这个危险的地方。凤凰妈妈的事情在森林里传开了,鸟儿们都觉得应该帮助它。后来,每只鸟儿都拔下自己地一些羽毛,为凤凰妈妈做了一件最漂亮的衣服。
凤凰妈妈穿上鸟儿们做的衣服变成了森林里最美丽的鸟儿。
妈妈6
妈妈今年30多岁了,长着一头长长地自然鬓发,但也许是因为常年操心劳累,这头漂亮的长发中却有了些白发。
我常常想,妈妈的白发肯定是因为我才有的,因为我从小就爱生病,每一次生病都会让妈妈心惊胆战,妈妈好像总会有个什么好歹。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我生病了,烧的很厉害,不断从梦中惊醒。妈妈听的动静就赶紧跑过来,摸摸我的头后,连忙为我穿好衣服,并用被子裹着我,用自行车把我带
到医,因为是深夜,门已经关了,但妈妈不顾一切地一手吃力的抱着我,一手使劲儿敲门。当时虽然是寒冷的冬夜,我却看到妈妈额头上那细细的汗珠。门终于开了,医生为我输
上了液。我躺在床上,妈妈用手搂着我的脖子,轻轻拍着我,使我慢慢の进入梦乡。
当我一觉醒来时,天已经蒙蒙亮,这时我看见妈妈一脸疲惫地坐在我的床前,望着妈妈,我流泪了,我知道都是因为我身体不好才害得妈妈经常这样辛苦劳累,而每次当妈
妈见我好转过来时,就会放心的对我微笑……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在我心目中,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7
我的妈妈中等个儿,一头黑色的直发像瀑布一样披在肩上,显得特时尚。白皙的脸蛋上两条眉毛浓密均匀,有轮有廓,看起来十分精神。瞧,高兴时眉毛愉快地舒展着,像个感叹号;生气时眉毛紧皱着,又似个问号。最让人羡慕的是她那高高的鹰鼻,从侧面看,那俊俏笔挺的鼻梁就像一座山峰在平原上凸起,特有立体感!
我的妈妈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跳舞、逛街、看书……可对于我的学习只能用严厉两字来形容,我在背后悄悄地称她为“冷面杀手”。记得有一个星期日,我为了多一点时间到外面玩,就马马虎虎将作文誊写完。谁知道检查不过关,必须重写。我抱着妈妈没空检查的侥幸心理,又潦草地写了一遍。她看后,用低沉而有力的声音说:“有些人正好喜欢练字,那就再练两遍吧!”说完,将先前的那两页撕了下来,还补充了句:“放心,本子有的是,好好练吧!”我无理据争,只好硬着头皮写,一直写到过关才算完事。老妈的严厉让我佩服,哎,谁让我不自觉,自作自受呢?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我都要认真对待,来不得半点马虎。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美丽又严厉的妈妈,我喜欢她。
妈妈8
我妈妈身材中等,头发有点短,看上去挺精神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高挺可好看了。
她是个温柔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家人赶紧带我去医院。在吊水的时候,我看见别人在吃东西,也有点想吃了。妈妈安慰我说:“宝贝,等你好了再吃好不好?”可我坚持要吃,姐姐只好去买了给我吃。吃了没多久,就想上厕所,回来后我的背突然发紫,妈妈立刻把我抱起来,带到医务室。到了那儿,妈妈一点力气都没了,医生把我抱回病床上,给我打了几管针,我还是没有好转,这时,妈妈眼里含着泪,摸着我的脸。此刻我又冷又困,闭上眼睛往身上拖被子,妈妈赶紧掀开被子说:“医生说你不要睡觉,不能盖被子。”慢慢地我有了好转,妈妈就带我回去休息,用冷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轻轻地说:“今天你真是吓死我了。”我对妈妈笑了笑,心里充满感激。
我爱妈妈,因为她很温柔!
妈妈9
我有一个美女妈妈,在我眼里她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她又高又瘦,亭亭玉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长长的乌黑的头发,像又黑又亮的瀑布,让我想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她真是美极了。
妈妈特别能干,不仅把门头干得红红火火,还帮爸爸的厂子出谋画策,共度难关。妈妈很爱我,做得饭菜非常可口,,碰到我爱吃的,妈妈总是舍不得吃,我记得妈妈曾经教育过我,“好东西要和大家一块分享”,于是,我每次都坚持和妈妈一块分享美食。
妈妈非常爱读书,她常常教育我,人要多读书,多学习,这样,心胸才会变得开阔,思维才能变得敏捷。妈妈每次都把我发的课本、课外书看一遍,然后我们一起讨论书中的精彩内容,在讨论中激起思维的浪花,收获着“丰收”的喜悦,她还常常推荐有趣的书给我看。
妈妈还经常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她教我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正是因为有了妈妈的爱,我的生活才会变得五颜六色、丰富多彩。我爱我的妈妈!
妈妈10
我的妈妈像闹钟、狮子、小蜜蜂。
为什么说她是闹钟呢?因为每天早上,妈妈像闹钟一样叮铃铃,叮铃铃地叫我起床。说她是狮子,是因为每次考试卷发下来后,如果考得不好,妈妈就会像狮子一样骂我。但我也知道她是为我好。说她是小蜜蜂是为什么呢?因为家里所有的家务都是她干,比如做饭、洗衣服之类的事情。
你们的妈妈是什么样的,我真想快点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