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我的家乡位于陕西横山县的南部山区,那里虽然经济比较落后,但风景很美,没有任何空气污染,有山有水,鸟语花香。
我的家乡
那里最美就数秋天了,秋天一到,漫山遍野都是红通通的高梁,还有金灿灿的谷穗,笑破肚皮的玉米棒子,农民伯伯满头大汗挥动着镰刀,尽情地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家家户户院子里都种满了枣树,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又大又甜的红枣挂满枝头,谁见了都会馋的流口水。还有很多家乡的特产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你要是感兴趣的话,就来我家乡做客,我给你当免费小导游。
我爱我的家乡,你爱我的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