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我的家乡在陇县,有一个又大有美的广场叫西门广场。
广场四周种有许多花草树木,树木长得漂亮。春天来了,树长得非常茂盛,小草长得郁郁葱葱,花儿长得非常灿烂,有红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走进广场,就会看见三匹骏马奔驰而来、喷泉,沿着各条小路一直走进广场,你就能欣赏到各种美丽的鲜花。看见的雕像特别引人注目。
每当夜幕降临,广场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这个时候人们就会在这里散步、跳舞,整个广场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广场真美啊!我爱西门广场,更爱我的家乡陇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