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7
我的家乡有山有水。山是女山,又叫“玉环山”。是一座古火山,在很久以前火山爆发过,现在还能看到火山喷发的痕迹,山上有像日本富士山一样的山窝。山下 还有女山浮石,这种石头是火山喷发时被岩浆烧焦的石头,石头放在水面上不会沉下去。水,是女山湖,物产丰富,盛产鱼虾、莲子等,到了捕鱼季节,渔民们捕鱼的场面好不热闹。很 多像合肥这样的大城市的生意人都到我的家乡去呢!
现在是春天,春天的女山最美丽了。希望同学们都到我的家乡去玩,去看看那神奇的古火山:“女山”。
你知道著名的桥口坝温泉风景区在哪里吗?还是我来告诉你吧,它就在生我养我的家乡——百节镇。 那是一个群山环绕、景色宜人的地方。我家的前后都是一座座连绵不断的高山,家门 前有一条宽宽的公路,公路两旁是一座座高楼,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绕着公路流向远方。 这几年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一个个采石场整天叮叮当当的敲个不停,一辆辆大货车满载着人们 的希望奔向远方。最好玩的地方还是温泉游泳池了,一年四季,老人们、大人们、孩子们都愿意泡在这温暖的泉水中,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 家乡的人们热情好客,如果你到我家 来玩,我一定会带你去泡泡温泉,到时你肯定会觉得很舒服的。
春天,燕子从北方飞回来了,柳树长出了细小的枝叶,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到处都是绿的景色。
夏天,我们一放学都戴着五颜六色的帽子急急地走在那又宽又大的马路上,只想快点回去游泳。
秋天,连老爷爷、老奶奶都忙个不停,因为他(她)们要收割,我和同学们便在这美好的时光去郊游。
冬天,雪花飞舞,到处银装素裹,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我和同学们又在这快乐的时光里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我的家乡多美啊!我多么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