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4
我的家乡坐落在贵州与湖南的交界处,那就是锦屏。
你们到过锦屏吗?如果你们来到锦屏,那一定要到风景秀丽三板溪水电站和美丽迷人的青山界哦!而我的家就是依山傍水,美丽迷人,拥有六百年历史的隆里古城。
我的家乡向上是黎平,向下是锦屏,距离县城45公里。我们隆里古城风景秀丽,景色迷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哦!
元宵节,是我们的狂欢节,我们这儿无论是大人、小孩还是老人,都会玩龙,我们玩的龙各式各样,花样众多,有龙翻身、跳七节等稀奇古怪的花样,让人百看不厌。
说我就不说多少了,只有亲自到这儿来的人,才会体会到隆里古城那古城风范。再见,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