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我的家乡在瑞安。这里风光秀丽,有玉海楼,有时代广场,有万松山,还有隆山塔。最美的要算外滩了。
你看,一到晚上,华灯初上,广场的喷泉忽高忽低在灯光的照射下,美丽极了,宛如仙境;那里还有个雕像,塑着几个小伙伴在玩单杠,有个小女孩用双脚挂在单杠上玩倒立,有个小男孩在做引体,有个小女孩在单杠上转圈。雕塑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我的家乡有丰富的特产。有松脆的陶山甘蔗,有又大又甜的高楼杨梅,有香喷喷的莘塍五香干,有又甜又韧的李大同双炊糕。
瑞安真是个好地方。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