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6
今天,我学会了洗袜子。
一回到家,妈妈就叫我把臭袜子脱下来洗,我见妈妈准备拿去洗,连忙说:“妈妈,还是让我自己洗吧!我已经三年级了,该学会自己洗袜子了。”
妈妈半信半疑地问:“你能洗干净吗?”
我不服气地回答:“不信你就等着看吧!”
于是,我拿起袜子,学着妈妈平时洗衣服的样子,开始洗了起来。首先,我把袜子打湿,擦上肥皂;然后,使劲搓洗,搓出了好多的泡泡;接下来,用水清洗了几遍,直到把肥皂泡洗干净;最后,把袜子拧干水再晾晒。这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妈妈请来验收我的成果,妈妈看了,竖起大拇指,连连夸奖我,真是个能干的乖孩子。我也感到很开心,能为妈妈分担一点家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