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正在洗脚,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伊伊,你的袜子好脏啊,呆会你自己洗吧。”“哦,知道了。”我竟然答应了。
过了一会儿,我的脚洗好了,我就连忙开始洗袜子。我知道,袜子是脚跟和脚趾部分最脏,所以,我把袜子泡湿,又用洗衣粉涂在脚跟和脚趾的部位,然后开始使劲的搓,费了好大的力气,我总算把袜子上的污渍全都洗干净了。然后,我又把袜子晾到阳台上。
妈妈看见了,夸奖我说:“伊伊,你真棒!”看着给我洗的干干净净的袜子,我也真高兴。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多做一些能所能及的事情,让妈妈高兴,让自己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