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7
那天,我下定决心,不但要把袜子洗了,而且要洗干净。
我先接了一盆温水,把袜子和洗衣粉拿来,然后把洗衣粉洒在脏的地方,用刷子使劲反复的刷洗,我看见刷出了一些泡沫来,接着越擦越多,我把袜子在水中洗了几遍,拧干,一双袜子就洗好了,接着几双袜子都洗干净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当我把袜子掀开的时候,看见根本没洗干净,我的心情一落千丈。
我又按照第一次的方法洗,我坚持不懈,认真的看着脏的地方慢慢的变干净了,全部袜子比先前更干净了,我看着袜子被自己洗干净了之后,我高兴极了。
我把袜子在清水里洗了几遍,更干净了,我把袜子拧干,凉在凉衣架上。
我学会了洗袜子,心里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