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8
今天,我一不小心,掉进了水坑,袜子全都湿透了。使我不得不从看课外书的时间中抽一些时间来洗袜子。
我把袜子打上肥皂,然后就使劲地搓洗。洗出来的水全都是灰色的,展开一看,还是很脏,所以不得不反工。我又在脚趾和袜跟处打上肥皂,反复搓洗。“哎!终于洗完了,洗得还不错!”我一边说,一边把袜子搭在晾衣架上。一阵微风吹过来,两只袜子就像是两个小仙女在空中跳着美丽的舞蹈,又像是在对我说:“亲爱的小主人,谢谢你!是你让我恢复了往日的漂亮!”
通过今天的洗袜子,我决定以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再像以前那样,凡事总是依赖爸爸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