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4
我的外公今年80岁,可他的身体十分的硬朗,他家里还养着一头老牛和一头小牛。外公虽然老了,可是他很勤劳。
春天来了,他和村里的村民们播种收获的希望。夏天来了,在田野里总能见到他忙碌的身影。秋天来了,他常一个人收粮割稻。冬天来了,他和邻居们一起聊天、玩乐。
有一次,一位小朋友不知因为什么迷了路,外公抱着那个小朋友,一边问她的家在哪儿一边询问邻居,后来年迈的外公把她送回了家。后来才知道,母女两人买东西,母亲只顾着买东西,女儿丢了都不知道。回家时才发现孩子丢了。还好外公把她送回了家。
我为我有一个善良、慈祥、勤劳的外公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