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5
我的外公长的很瘦。满脸皱纹,他带着一副眼镜,是远视眼眼镜,而且有两副远视眼眼镜,一个是一百度的,一个是四百度的,为什么他有两副眼镜?他笑起来的的时候是皱着眉头的,为什么他笑的时候是皱着眉头的?他总是眼睛睁不大,都是觉得眼睛小小的,甚至我觉得他有时候的眼睛差点儿就闭上了。
我的外公他很勤劳,每次都是他出去倒垃圾,他从来没有怨言,也没有说“我很累,今天你出去倒垃圾吧。”。我的外公总是去洗碗,本来星期四轮到爸爸洗碗了,他却说:“我来洗吧。”没有说“今天是**洗碗,我不用洗碗。”。我的外公喜欢提前去买我们明天吃的菜,这样我们明天就不用再去超市里买菜了。大冬天的,他还不怕辛苦地不怕寒冷地把我家电风扇都擦得干干净净。
我的外公最大的特点就是会跳拉丁舞。退休以后,他成了拉丁舞老师,带着麦克风,在台上边跳边舞。我见过他跳拉丁舞,跳得很好。
我的外公还很聪明。他是个高级工程师,很多东西都能够修好。他还会俄语和英语,英语很多单词都会读。
我觉得外公很棒,我非常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