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公3
我的外公是一位中学教师,他教书40年,今年退休了。退休在家的外公,兴趣还是那么广泛,每天早晨起来,他总是要练一张字,他的字非常漂亮,写得龙飞凤舞,可惜有许多繁体字,我很难认清。除了写字,外公还喜欢乐器。口琴,电子琴,胡琴,笛子都演奏得非常好。
外公还有一大爱好,就是喜欢养花,养鱼。在外公家的小院里,一年四季都有鲜花开放,有腊梅,月季,桂花,红的白的金银花。夏天,龙缸里的睡莲开了,红的白的花,好看极了。还不时看到缸里有锦鲤在游来游去。
我喜欢外公,也喜欢外公精心打理的香气四溢的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