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的一辆电动坦克玩具车坏了,爷爷看了一下说明书,马上测了一下电池的电量,是满的。他又检查了坦克,发现坦克的电力连接线的一头生锈了。爷爷用小刀小心地把锈刮了下来,又把连接线接上去,一试,坦克好了,真厉害!
又有一次,爷爷用几十元从收废品的叔叔那买了一架自行车架子,又买来了轮子、油漆、贴图……自己动手做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这辆自行车是黄色的,车上贴了漂亮的贴图,可以变挡,实在是太酷了!
还有一次,我向爷爷要一个闹钟,爷爷就去买了一个钟芯,利用旧物给我做了一个漂亮的闹钟,钟面是黄色的,里面还有一枚团徽。
怎么样,我爷爷厉害吧?我要向爷爷学习,因为我想像他一样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