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2
我的爷爷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一双又圆双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对会动的耳朵,鼻梁挺直。本来威武雄壮,由于老了一副老花眼镜架在了他的鼻梁上,头发也象被雪悄悄染白了一样。
我的爷爷最喜爱废物改造。邻居家扔掉的东西,在爷爷的巧手下变废成宝。爷爷还给我捡了一辆烂单车,经过爷爷的修修补补,竟然成了一辆可以骑的单车,小伙伴对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我骑着可自豪啦。悄悄告诉你个小秘密,我爷爷为什么手这么巧呢,他原来是一位钳工呢!
我的爷爷很喜欢看书,每天他都拿着一本书坐在门口认真地看起来。正好门对面有一位作家叔叔,每次等他们那儿出了精美的书,都不忘送一本给爷爷看,所以爷爷有看不完的书呢!爷爷还非常喜欢书法,他不看书就在家写毛笔字,爷爷的字写得可是超级棒哦!
我爱我的爷爷,只要坚持读书总会读出文化来。只要把你心里存在的不足象爷爷修理东西一样改正过来就可以成为一位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