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4
我最敬佩的人是语文老师——谢老师。她乌黑的头发批在肩上,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她还设计了让我们方便互相学习的“博客”。
谢老师一校为家,每天8点先到校,晚上8点来给我们住校生上晚自习她批改作业很细心,给我们上课很认真。
记得有一次,老师上一篇课文叫《麦哨》。老师让我们读两遍课文,读完之后,老师开始讲,讲第二面时,她发现文中有一句病句,她问了问我们说:“同学们你们知道哪一个句子有错误吗?”我们都没找到,老师就告诉我们:“是剥开叶片的那个句子,缺少了主语。”我们才大吃已惊。原来,书本上也有漏洞,老师多么细心啊。他敢于对书本挑战,真另我敬佩。
这就是我敬佩的人——谢老师,你们现在也暗暗地敬佩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