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8
你别看平时我都不会在爸爸妈妈面前,规规矩矩地听着他们两人苦口婆心地教导我,可在我的心目中会唠叨的人才是真正爱我的!
爸爸妈妈,虽然有时候你们会动不动向我大发雷霆,可是,这也是一种爱。虽然你们和别的父母表示的爱有所不同,但是这种伟大、无私的爱是其他人所替代不了的。
我敬佩你们的耐心,敬佩你们的坚持,敬佩你们的……
妈妈的爱好是美术和乒乓。当你教我打乒乓时,指导我一定要掌握方法时,我没有坚持。当您教我画画时,指导我一定要仔细,不能把颜色填出勾线部分外边时,我也没有坚持。
爸爸的爱好是打篮球和长跑。当您教我长跑时,指导我一定要减轻摆动手臂的幅度,控制自己的呼吸,我也没有坚持。
我在心里充满着放弃的念头,但仍然在练习着,是你们,是你们一遍又一遍抽空时间辅导、督促我。
爸爸妈妈,我敬佩你们对我那如此永不停息的耐心,感谢如此孜孜不倦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