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4
我有一位可爱的金奶奶。她的外表并不出众,既没有穿金戴银,也没有“金”的姓氏。可我们都爱叫她“金奶奶”。
那要从上次我和姐姐被困在卫生间里的事说起了。因为偶然,我和姐姐被锁在卫生间,如热锅蚂蚁的我们大声呼喊着爷爷,却没想到,爷爷出去种田。此时的我们如井底之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能在卫生间里干着急。在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的情况下,幸好奶奶发现了我们。可奶奶年纪大了,根本找不到开门的钥匙,这时奶奶灵机一动,想出了个“金点子”,她把后门撬开了一个出口,我们里应外合顺利从后门出来了,打从那天以后,容奶奶就变成了“金奶奶”。
金奶奶还特别关爱我们。有一次,我在半路上摔了一跤,金奶奶看见后立刻走上前来关心我,问这,问哪。奶奶看见我头上起了个大包,连忙让姐姐到冰箱拿出一包冰袋敷在头上,直到包下去了为止。
你看,我的“金奶奶”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