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3
我有一个有趣的奶奶,她今年已经年过花甲,她的幽默细胞丝毫不减,整天都是笑嘻嘻的,像个小孩子一样,所以,我特别喜欢去奶奶家玩。今天我一大早就和妈妈还有妹妹来到了奶奶家。
“哎哟,我的乖孙子,小宝贝,你们来玩啦!欢迎欢迎!”她边给我们开门,边拍巴掌,满脸的笑容堆积在脸上,像老顽童一样,
我先在奶奶房间里转了一圈,发现奶奶增添了一个跑步机,我大叫道:“奶奶,你不去公园锻炼啦?怎么改在家里跑步了吗?”奶奶解释道:“奶奶当然还要去跳舞啊,我是跳舞明星呢,那么多人天天排着队要和我共舞一曲,我怎么好不去呀?但是跳舞也是要体力的呀,我还要在家里把我的腿劲练好了,跳更多的舞曲啊!”哈哈,我们都被她幽默的话语逗笑了,于是我们开始起哄:“奶奶,好久没见你跳舞了,跳一个,跳一个!”奶奶说:“真想看我跳舞啊,好啊,不过请你们稍等片刻,无论做什么都要认真,我就算在家给你们跳舞也是要换上跳舞的行头的。”只见奶奶迅速走到房间,换了一身非常鲜艳的裙子,然后打开音响,跟我们介绍说:“现在我给你们跳个牛仔,孩子们,看好啦,你们要给我打节拍哦!”就这样,我们一边大声唱着“一哒哒,二哒哒,三哒哒……”,奶奶一边熟练地转圈,一边熟练地扭动着脚步,那条绿色的裙子的裙摆特别大,一转圈就甩出个大大的圆圈,像个孔雀一样,此时的奶奶精神抖擞,脸上散发出那种自信的光芒,特别漂亮。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特别的奶奶,一个幽默、风趣的奶奶,她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我爱这个可爱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