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我还是喜欢我自己,因为我知道天生我材必有用,再加上我有扯铃这独一无二的才华,因此,我相信自己会越来越棒!
我的缺点有时消失,有时出现,就像个魔术师一样;而优点也跟缺点一样难以捉摸。对我而言,缺点就象是否定我的老师,但我还是信心十足,并不会因此而害怕、恐惧它。我不喜欢我的缺点,它让我感到不方便,而且它还会让人感到脑袋不灵光,有时甚至会一闪一闪消失的。
没有自信心的人,就像没有武器的战士,无法跨越障碍;相反的,如果有信心,那么他的枪就一定射得到他想要射到的渺小标靶。我认为一个人的自信心,得从小开始培养极发挥,像我就会在作文班展现我的自信,向比自己强的人挑战,让自己充满信心,并能从中感觉到──我好强!
现在,我想要让英文的分数比其他科目还要高出好几倍,因此,我不能逃避英文,要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好。不过,即使我的英文不好,但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地方很棒,所以我只要再加油一些,就可以跟世界王相比啦!希望每个人,都能看见我身上的光芒,因为我像星星一样的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