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缺点6
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我也有。你们知道我的缺点和优点是什么吗?让我慢慢来给你解释。
我的缺点是粗心。记得有一次,老师发了一张特别简单的卷子,我很快就把它写完了,就得意洋洋的坐在那。老师过来了说:“你做完了吗?让我看一下。”老师看了看说;"你一共埋了9颗“地雷”,一定要把他们找出来哟!”我使劲检查,才找出七颗,还有两颗始终找不着,我就把前面的改了一下。我心想:我一定能考96,所以不用担心。可是,卷子发下来以后,我伤心极了。因为我改的七道题有一道题改错了加上没找着的那两道题,我才得了94分。我一定有改掉粗心的坏毛病。
我的优点是独立性强,要是爷爷奶奶不在家,我就会自己把被子叠好,自己炒鸡蛋吃。我会按照时间自己梳头、起床。要是有特殊情况,我还会自己洗衣服呢!好了,这就是我的优点。
我一定要让缺点变优点,让优点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