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缺点4
人都有缺点,噢!当然,人也有优点。
我?在英语老师面前,我是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在数学老师的眼里,我是个没有正能量的孩子,在语文老师的心中,我是个爱读书,且顽皮的孩子,在三位老师的眼中,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不过,我自己认为,这样倒是挺好的。只有这样才符合自己的性格,只有这样才能显现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只有这样才能,不像小草那样千篇一律。
有句名言——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有时,我想去改,可我发现太难了!也许是小时候没有养成的一个好习惯。就如同狗改不了吃粪。我的坏习惯,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永远都不知道有多少个;也有可能,我的坏习惯,就如同沙漠中的沙子,永远也不知道有多少粒;也有可能,我的坏习惯,就如同海洋中的鱼,永远都不知道有多少条;也有可能,我的坏习惯,就如同大地上的草,永远也不知道有多少株······
在学校中。我?上课睡觉、说话、接话茬、上课玩、做小动作、与任课老师顶嘴、在背后说老师坏话。“送”给老师一个名副其实的绰号。呵!这些可都是我的拿手菜。不过,老鼠见了猫还是有些后怕的。而我就生活在这个“老鼠与猫”的王国中。见了“猫”,什么都别说,什么也别想,赶紧默默的调转方向,静悄悄而又快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不过,这可不代表,我可怕“城管”,只要我做错了事,我从不会避。在我认为,犯了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错不改啊!俗话说得好——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有着数不清的坏毛病。但我却把最真诚、最诚信、最诚实,给留了下来。这也是我一直值得我最骄傲的一件事。
我?还有几个不人之的优点。希望你猜对了,没错,那就是,在做任何事情之前,我都非常乐意制作一个小的计划,和一个在计划中必须完成的小目标。在我认为还有一个小的优点,没错!就是发呆。呵呵!有人会说,发呆算什么本事,我也会。的确,发呆谁都会,可重要的是,在发呆的过程中,你都在想什么呢?
我还有更大的优点,就是人生的一个大目标。
哈佛的人生理念认为:一个人的目标越高远,那么他的成就就会越大。远大的,美好的人生目标,能吸引人努力实现它而奋斗不止。每当你懈怠,懒惰的时候,它犹如清晨叫早的闹钟,将你从睡梦中中惊醒;每当你感到疲惫,步伐沉重的时候,它就像似沙漠中生命的绿州,让你看到希望,每当你遇到挫折。心情沮丧的时候,它又如破晓的朝日,驱散满天的阴霾。一个有远见和目标的人,能在人生目标的驱策下,不断得激励自己,从而获得精神上的力量,焕发出超强的斗志。
不过,这可不代表自己的目标越高,成就就会越大。必须要用心去做事,不能三心二意,马马虎虎的对待任何事。
没什么来不及,现在就是最好的开始,我想,我一定可以摆脱那些坏毛病,为成功而做下,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