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许,名叫晏晨。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到肩的秀发和像竹竿一样的身材。别人都说我长得像徐若轩,也说我长得像混血儿。但我好奇的是,我长得像混血儿,是混哪一国?而且,我的父母是百分之百,纯正的海南人!我是哪一点像混血儿呢?
我很感性,只要有感动或悲伤的事,我的眼泪马上像断掉的珍珠项链,从我的脸颊滑过。不过,该坚强起来时,就不能落泪了,才不会天天被别人欺负,让别人认为我是个爱哭的书呆子。我喜欢到山上散步,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聆听大自然的歌声;享受拥抱我、亲亲我的那种感觉。我也喜欢写日记,纪录我每天的点点滴滴,我会把我不敢和别人说的全部写下来,这样不但可以让我舒服一点,也可以使语文能力更加进步,真是一举两得。我很认真负责,而且自动自发,是大人口中的乖小孩。但是,我有点懒,也有点迷糊,常常懒得去买早餐,或是忘了带钱去,我一定要尽量把这些缺点改正!
我长大想做一位好老师,把我所知道的知识,全部传授给我的学生。当他们不懂时,我一定会一次又一次的讲解,直到他们完全懂了为止。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是个为他们着想的老师;我更要让他们知道学习是快乐的,而且是没有尽头、永不停止的。
现在,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我应该要更懂事,也要更积极点。因为,我可是背负着许多人的期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