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与缺点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当然我也不例外。先从我的缺点说起吧。
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爱睡懒觉,自打我上小学开始,妈妈每天最痛的事就是叫我起床,妈妈说我每天早上都睡的很像“死猪”一样,就算火星撞地球,又或是四川地震就在我身边,我也还是安然无恙的睡着。然而,有次她拿着超大的麦克风在我耳边叫,可我还是充耳不闻。直到妈妈掀开我的被子,扯着我的耳朵,我才会连滚带爬的起床,如果妈妈叫我之后又出去,我又会躺下继续做我的美梦。所以每次我到教室都是倒数几名。
我的第二大缺点是爱发小脾气。我每次和姐姐吵完架,就会嚎啕大哭,一哭就会发脾气,导致姐妹战争及地方分割加物品损坏。所以我们两一吵架我就会拿东西摔。
看到我上述的缺点,你一定觉得我是一个脾气暴躁,不能自理的坏孩子,其实,我只是诚实的说出来我的缺点,不过你放心,我还会继续努力改正。
我的缺点很多,优点也不少。
第一,我学东西学的非常快,这可不是自己夸自己哦。前几天,我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从来没碰过自行车,刚开始我总是让人扶着才敢骑,后来爸爸妈妈上班忙,我就常常一个人去骑,虽然刚刚开始,常常跌倒。但是我毫不气馁,不过几小时我就学会了。
第二,我爱锻炼身体,你别看我还是一个小孩子,别以为我只懂得吃,我知道锻炼身体有助于身体健康,每天傍晚只要等太阳落山我就会去小区里骑自行车锻炼身体。如果下雨,我就会再家里跳绳。
怎么样?看了我以上的优点和缺点你觉得我是个好孩子还是坏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