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上课认真,名列前茅的好学生,但是,我拥有自己的缺点。
缺点一:我的字常常让人笑得喘不过气来,因为我只想写快一点,没有注意到字写得歪七歪八的,不像别人的字工工整整的,比刻出来的还好看,所以我常常提醒自己:一定要写好字。
缺点二:这段时间,我有点迷上了电脑,要爸爸妈妈骂我才会下来。去长沙检查之后才发现视力下降了,我心想:下次一定要少玩电脑 。
缺点三:有时,我还有点不听话,把爸爸妈妈的话当做耳边风,不听爸爸妈妈的劝告。多亏了我一下子就讲理了,要不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缺点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