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与缺点4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说的很对。现在,我就来介绍我的优点和缺点吧。
我的优点是爱看书。而且我一有空闲就看书,就那么几分钟,但我会说:“时间是海绵挤出来的水嘛。”而且我看书一看看几遍,十几遍,就说刚买的11月份儿童文学吧,共看了不下于十五变,连书角都卷了很多。我爱学习,成绩很好,这次数学期中考试总分110分,我考了108分!说了这么多,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
我的缺点是不团结同学,有点自私。上次我带了一副羽毛球拍,许多同学找我借,我都一一决绝了。我只借了死党朱锦晨等人。还有,不敢面对自己。班级选中队长,中队委和小队长。我认为能当上中队委,可连小队长也没选上。我没敢告诉妈妈。但星期五放学,我和小队长李文涛有说有笑地走出校大门,妈妈一下子发现了“小队长”这个显眼的牌子,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才实话实说。回到家,老爸和老妈把我一顿训,直到下午上学,我才听不到他俩的声音。
我要取长补短,将自己变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