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与缺点8
我叫杨益箫,读小学五年级,今年十一岁。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配上一双大耳朵。虽然称不上帅,但还算蛮可爱吧。
我有许多的优点和缺点。
我的第一个缺点是马虎。有一次,数学测试,我满怀信心地交上卷子,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傻了眼:应用题的算式全部列对,答案却全部都错了。回到家之后,妈妈训了我一顿。她说我马虎的病很严重了。
我的第二个缺点就是注意力容易分散。上课时,只要同学的笔、橡皮掉到地上,甚至门外有一丝风吹草动,都会引起我的注意。老师讲课时,我的思绪早已飘到九霄云外,在想动画片下一集是怎么样。我的缺点还很多,就不一一解说了。
当然,我的优点也不少。我的第一个优点是助人为乐。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我看见一位老奶奶站着,便毫不犹豫地把位子让给了老奶奶,老奶奶十分感激我。我觉得为他人着想,能让自己快乐。呵呵,我的优点还很多哦!比如:性格开朗,容易与人相处,有时也蛮幽默的。
我希望以后自己能改掉缺点,让优点更加突出,让自己更加优秀,记住,我叫杨益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