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优点与缺点6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今年九岁,现在已经四年级了。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头秀丽的头发和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我猜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的优点与缺点吧!别急别急,听我慢慢的给你道来。先给你们介绍我的缺点吧!
我的第一个缺点是挑食。我这个人有点怪,我不喜欢吃的东西多着呢,比如:葱、芝麻、西红柿、肥肉,鸡肉……等等食物我都不喜欢。我喜欢的食物少得可怜:土豆、黄瓜、莴笋 等等。我知道挑食对身体健康不好,但就是改不了!
我的第二个缺点是胆小。我家住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小巷子里,每次上学,我都要妈妈在阳台上看着我从小巷子里走出去;有时一只小虫子也能把我吓得哇哇大叫;看到别人打架、吵架,我更是跑得远远的。
我的第三个缺点是贪玩。我这个人平时就比较贪玩,暑假里,我更是几乎每天都在玩,尽管我还有暑假作业没有做完,但我一玩起来,就会把作业的事抛到九霄云外。
听了我上述缺点,你一定会认为我“不可救药”了是不是?先别下结论,因为我还有优点呢!
我的第一个优点是爱运动。我奶奶家住在一个小区里面,从她家出来有一个小广场,每到星期天,我都要到奶奶家去和奶奶、姐姐、哥哥们打羽毛球。我一打上羽毛球,就不知道累,有时打了几个小时,已经满头大汗了还不肯休息呢,因为爱运动,所以我的身体很棒,几乎不生病。
我的第二个优点是记性好。从一年级开始,爸爸就要求我读“国学”,我读了三年,已经把《三字经》、《弟子规》、《大学》、《中庸》《论语》等都读完了,我还能背诵好多呢。
当然,我还有其他的优点呢,就不一一的列举了。我希望改正自己的缺点,保持自己的优点,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