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个勤奋直率的人,他跟别人的爸爸不一样,他不喜欢喝酒和吸烟,而且每次妈妈说我的时候都会袒护我。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热爱工作的人。所以只有到新年的时候他才会回家,他只要一开始工作,就会干上6或7个小时,但也不会感觉到累的滋味,有时候还会加夜班,只能睡5或6个小时。我感觉到爸爸简直就像一个超人一样,在我们危险的时候来帮助我们。
期中考试过后,只见妈妈来的我的身边,问我考的怎么样,我只好如实回答:“语文96分,数学98分,英语90分,综合90分”,这时,就会有一大堆话从妈妈的口中而出,有好的,有坏的,她说:“为什么得不了100分呢?你看别人家的孩子都能得100分,就你......”这时,爸爸就出来袒护我,然后,又对妈妈说;“孔怡其实考的差不多嘛 ,下一次考好不就好了吗?妈妈对我说,算了,下一次一定要考100分,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要得100分其实差不多对我来说简单一点,只是因为我每次考试都太粗心而已。其实我有时候觉得爸爸很乐趣,每次只要我不开心的时候,爸爸就会逗我,今天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吗?这时,我就会忍不住偷偷的笑。
我长大以后也一定要当不怕苦不怕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