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他却用自己无私的爱给了我幸福和温暖。
别人都说我长得像爸爸,我也这么认为。仔细看看,我们两个太相像了,用妈妈的话说,简直像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瞧,同样不大的眼睛,同样红红的嘴巴,连皮肤的白皙也不例外。爸爸一米七五的个头,本来挺高的,但因为偏胖,使他显得比实际身高矮了许多。但是,在我心里,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爸爸很爱我,他的爱平淡如水,悠悠地淌过我的心间,点点滴滴地体现在我的生活中……
前几天,我起床晚了,眼看上学就要迟到了,我匆忙穿好衣服,背上书包,就要往外跑。爸爸笑道:“别慌,别慌,晚一会没事。”说着随手帮忙给我的茶壶灌开水。我饭也来不及吃,在妈妈的催促声中,一手拿着一只煮熟的鸡蛋,一手拿着一盒热过的牛奶,脚上提拉着鞋,就跑了出去。
刚跑下楼,我就发现茶壶忘带了,心想:糟了,今天要渴一天了。我耳边仿佛听见爸爸叫我的声音,可我顾不得回头,匆匆忙忙往学校奔去。
第一节是语文课,在老师娓娓动听的讲解中,我和同学们认真地聆听着,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响了。随着下课的铃声,老师的手机也响了起来,奇怪,是谁给老师打电话这么巧?老师接了电话后,转过头笑盈盈地告诉我说,有人给我送东西,要我到门卫室去拿。我疑惑地点点头,谁会给我送东西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来到门卫室,一眼就看到了我的茶壶,门卫室的伯伯说:“刚才有人给你送茶壶。哦,一定是你爸爸吧,你们长得真像。”我接过茶壶,打开外面的手提袋,一张小纸片飘落下来,我捡起来,几行熟悉的字迹映入我的眼帘:记住,多喝开水,小心感冒!
顿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这是爸爸的字!我从小身体不太好,总爱感冒,为此,爸爸没少费心,记忆中,每天叮嘱我喝水是他最爱唠叨的话题。在他和妈妈的照料下,我的身体逐渐结实了,感冒也与我渐渐远离,可爸爸仍然经常提醒我多喝开水。这次,一定是爸爸不放心,给我送来了开水。为了不打扰我们上课,还选准下课的时间给老师打电话。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普普通通,但却给予我悉心关爱的爸爸。在我的脑海中,童年在爸爸背上玩耍,跟爸爸嬉戏的场面时时闪现;假日里和爸爸一起爬山、游泳的场景历历在目;学习中和爸爸共同攻克难题,享受快乐的景象萦绕心田。在我的心目中,爸爸就像一座山,那样巍峨,那样雄峻,爸爸用他的爱,为我撑起了一片晴空。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