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的爸爸没有那么高,也没有那么强壮,他有的是一双灵巧的手。
在我的印象中,小的时候每当美术作业不会画的时候,我都会向爸爸撒娇,让他帮我画一幅。
而拗不过我的爸爸,总是会一把将我抱起,让我坐在他腿上,看着他画画,爸爸边画边说:“我的笨宝贝,爸爸这么巧的手怎么就没有传给你呢?”这个时候,我也懊悔我自己为什么没有一双像爸爸一样灵巧的手。
不过令我兴奋的是,每次靠爸爸给我画的画,我总能得班级第一。
我还记得爸爸最后一次给我画画是在一个朦胧的夜晚,那一次刚刚好我数学成绩没有考好,爸爸很生气,停下手中的画笔把我训了一顿,我什么也没说,委屈的夺门而出。
外面还在下着小雨,朦朦胧胧的照着街上的人们,我一时没了方向,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我一股气跑向马路,向马路对面而去。
这是,一辆汽车“嗖”地一声从我身旁疾驰而去,风狠狠地刮着我的脸庞,我这才清醒,哦!这可是马路上啊!
我想一股气跑向马路对面,不幸的发生了,一辆车闪着灯光横冲直撞的向我冲来,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爸爸突然冲过来,一把将我抱起来,向马路对面跑去。
被爸爸紧紧护住的我没有什么事,而爸爸的手却在几天之后开始慢慢地发酸,发疼,后来去医院一查,才知道原来爸爸再也不能拿起画笔了。
我很愧疚,但爸爸却说:“只要你没事,爸爸的手又算什么呢?”从那以后,为了不让爸爸的画笔没有主人,我开始发奋学习美术,我就是想让爸爸知道,我不是那个笨宝贝了。
我的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