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闭上眼睛,好朋友胡心悦的形象就会浮现在我的眼前,她身材适中,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她剪着男孩子式的短发,一看就知道她是一个爱运动的女孩子。
她的爱好是什么,我可最清楚了,那就是体育运动。她喜欢跳长绳、打篮球……由于我的体育也很棒,所以我们俩常常在一起做体育运动。
想起我和她做过的那件事情,我就感到快乐。一天,我和胡心悦一起在学校的小操场上玩游戏,忽然我看见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摔倒在地上,正在大声地哭,我指给胡心悦看,她说:“我们一起过去看看她,看看是怎么回事!”我说:“可我们正在做游戏呀!”她很快地反问一句:“是人重要,还是玩游戏重要?”我快速回答:“当然是人重要!”她说:“那就跟我一起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吧!”我无言以对,只好跟着她过去了。
我们检查了小女孩的腿部,发现没有什么大事,就把她送回到她的教室里坐着休息。
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从她那里学到了乐于助人、急人所难的品德。
心悦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