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每一个人一定都有与众不同的地方,可能是内心,也可能是外表,或是身高。爸爸就是我心目中,最不平凡的凡人。
我爸爸身高大约一百八十三公分,高高的身材带给我无比的安全感,像大树一样的他,总是呵护着我。
他和我一样,鼻子上都有着一个黑色的东西,叫做“眼镜”。或许我的近视,就是得自爸爸的真传,因为眼镜,让我们父子看起来更相似了。
爸爸有一个奇怪的习惯,那就是随身走到哪,一定要带手机,有时带“傻瓜手机”,有时候带“智慧手机”,但是,不管带哪一只手机,用途却都大同小异,因为都是要用来和同事联络,或是帮同事解开疑难杂症。
另外,我爸爸很爱吃美食,一到了假日,他便会带着全家一起去吃美食,有时候,还会去吃他挖掘出来的“隐藏版”美食,但是爸爸很没耐心排队,有时候人太多了,所以就派妈妈去买。
可是爸爸可不是个贪吃鬼,他也会去跑马拉松喔!他现在已经跑二十几场马拉松,但是同事们一听到他有在跑马拉松,都吓了一大跳,因为他们不相信一个九十多公斤的人,居然跑马拉松从不缺席。
我的爸爸是我眼底最棒的男人,他的与众不同更是我心里的骄傲,因为我好爱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