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个子较矮,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挺着一个将军肚,这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麻醉医生,他的业余爱好有很多:看电视、上网、下象棋……我们时常杀得不可开交
爸爸很喜欢带我去各种地方玩,例如:滨湖公园,长沙世界之窗,柳叶湖……那时候,我快活得像个小神仙。爸爸爱唠叨,每次出门时,爸爸都会说:“要看汽车,过马路时要小心!”而每次上学的时候,他会说:“水壶带了吗?学习要努力!”虽然我很不耐烦,可我知道这是关心的爱。
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有个脾气盒,有时像个火爆辣椒;有时温柔幽默。我也经常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跟爸爸妈妈去步行街逛街,突然下雨了,爸爸举起笔直的雨伞,朝我和妈妈这边倾斜,我很是感动。还有一次,我数学只考了九十四分,爸爸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又是打又是骂,还一边唠叨:“这可怎么办呀!还不加紧,努力学习……”我的心也内疚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有时温柔幽默,有时火爆如火,有时又很爱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