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爸爸的爱 我的爸爸出生在七十年代,和生在九十年代、长在二十一世纪的我有着不同的思想和风格,。但他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对我的要求十分严格,对我的照料细致无比,让我受尽了感动……
在我眼里,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他工作非常忙,可他还是从少的可怜的时间里挤出时间陪我学习,陪我练琴,每天都这样坚持着。
爸爸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十分严格。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打乒乓球,每天一下课就跑到操场上去打,甚至连上课都想着打乒乓球。可想而知,那一段时间我的成绩明显下降。爸爸知道后,一句话也没有说,就把我心爱的球拍收起来了,我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但也没有办法,父命难为嘛。但是,我却惊奇地发现,从那以后,我成绩直线上升,当期终考试得了全班第一时,我才深深体会到爸爸的用心良苦,心里充满对爸爸的感激之情。
记得9岁那年,我刚学会骑车,常常在小伙伴面前炫耀。有一次,我竟大胆骑着自行车去一个很远的地方,在那里和几个陌生的小朋友玩了半天。我们看到了一片柿子树,几个小朋友都不敢去摘,我却逞能带头摘了几个柿子。后来,我们一直玩到傍晚才各自散去。我一到家,就看见爸爸气鼓鼓地站在门口,我把柿子递给爸爸,对他说:“请您尝尝我亲手摘的柿子……”话未说完,爸爸就把我手中的柿子打落在地,严厉地训斥:“你不仅回来来这么晚,还学会偷柿子,偷几个柿子是小,你可知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道理呀!”爸爸一席话,使我惭愧万分。从此,我再也没有独自外出过,也再没有摘过人家的柿子。
爸爸,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