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在我忙碌的生活中,带来了欢笑;是你,在我最无助时,伸出温暖的手,拉我一把;是你,在我难过时,疗癒我心中那道伤痕。因为你,我的生活不再平淡。
还记得小学五年级时,为了要参加英语演讲比赛,每当放学,我总是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回家练习。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的声音渐渐变得沙哑,无法像之前说出那流利得语调时,突然爸爸对我说:“加油!”并伴着我继续练习,爸爸温暖的声音,重新点燃了我熄灭的信心,让我吃了一颗定心丸,使心不再徬徨,也因为他的鼓励,让我迈向成功的一大步路。
因成长的考验;爸爸就像我背后的靠山,给予我依靠;在成长的道路上,和我分享学习的甘与苦,在成长的迷雾中,也因爸爸不停支持,看到了开阔的天空,爸爸,你让我看到黑暗中的闪亮星星,帮我挡下风雨,爸爸谢谢你。
谢谢你,爸爸,在我人生失意时,走过伸手不见五指的迷雾;当我有困难时,帮我斩去前方的荆棘;当我被击倒、被压得喘不过气时,适时的拉了我一把。谢谢你,因为你的照耀与灌溉,让我这株小幼苗,得以成长茁壮。
爸爸,你就像是太阳,不断将慈爱照在我身上;你就像是雨,总是适时滋润我心窝;你就像是指南针,让我在广大无远的人生道路上,让我不犹豫、不踌躇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