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中等高,眉毛粗粗黑黑的,眼睛特别吓人,每当爸爸发脾气,眼睛总是瞪的很大,我爸爸有很多缺点,比如:脾气坏、不爱做事……最坏的缺点,就是爱睡觉,就像一头猪!
夏日的一个下午,太阳好像发火似的,把大地照得像火炉一样,风扇使劲地吹啊吹啊,可风全是烫的,头上的汗珠像雨哗哗地流下来,下午觉也睡不着,姐姐在一旁嚷叫着:“这鬼天气,怎么这么热!”妈妈也在一旁坐着,用扇子扇啊扇啊,连最爱看的新闻联播也不看了。这时,从房间传来打呼噜的声音,“噜噜噜”吵死了,我走进房间一看,只见爸爸竟然趴在床上睡着了,而且还睡得很香,口水都流到枕头下了,汗流到嘴里了也不怕!也难怪,爸爸平时早上睡到九点也不肯起床,直到吃早餐才懒洋洋地起床,还说不够谁呢!
我爸爸就是这样,平时最怕热了,但可以睡觉,他连“上刀山,下火海”也不怕。
真是个十足的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