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0
那是一个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早晨。我走在路上,太阳公公望着我对我说:“早上好!”小花也摇摆着身体对我说:“你要去哪里呀?”我开心极了!因为我和我的小伙伴小明约好去广场踢足球!
小明是我最好的小伙伴,他今年十岁了,和我同龄,身材不胖也不瘦,乌黑的头发下面是一对帅气的剑眉,他的鼻孔大大的,嘴巴大大的,可帅死了!
就在我在广场上等的不耐烦的时候,一个身影走了过来,那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明。他一来就说我们赶快开始比赛,于是我们开始了比赛,一开局我就飞快的抢了球,向他的球篮那里飞奔而去,我一下就进了球,不过他也不甘示弱,开始反击了,他飞快的躲过了我的防线来了一个倒灌飞球,进了我的球篮。就这样,我们足足打了三个多小时都还没有打完这场比赛。我就放出了我的大招:火星大力球,我这个球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挡住过,包括我们学校任何一位同学和老师!只听咚一声,我的球飞快的冲进了球篮;差点把球篮都打破了!我赢了,我开心地笑了。他说:“明天我们约好,还是跟今天一样的时间,我们一起再来一场足球比赛。”我答应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你们喜欢我的小伙伴吗?
我的小伙伴
余思彤
看到桌子上的书,我就会想到我最重要的好朋友——高雨涵。
她今年9岁了,中风身材,弯弯的柳叶眉下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吧。
她可是一个十足的小书虫。记得有一年春天放暑假了。我本来想叫她出去玩玩的,可她却约我去图书馆看书。我在图书馆的大门口等高雨涵。过了二十分钟高雨涵终于来了,我们一起进入了图书馆。看了两个小时的书,就有点不耐烦了。“高雨涵,我们出去玩会吧!”我小声地说。“我正在看精彩的地方呢,你先等一会儿吧!”“哦!好吧。”可是我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她来没有看完。于是我只好自己出去玩了。等我回来时她还在看那本书。“你还没有看完吗?天都黑了。”“什么?天黑了!”高雨涵惊讶的问道。“对呀!”高雨涵突然站起来说道:“真是对不起,我一看书就忘了时间,我们一起回家吧!”我点了点头,于是我和高雨一起向家的方向走去。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爱看书的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