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5
我的小伙伴我的好朋友孙昌达,今年12岁了,中等个头,小方脸,梳着一头板寸发,是个天生的乐天派。他经常穿着一件周杰伦式的皮夹克,看起来就像周杰伦的翻版,不过他比周杰伦还要帅! 孙昌达的外貌已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过让人刻骨铭心的还是他那种百玩不厌的游戏心态。 记得有一次,下课铃刚刚响过,他就跑到我桌前,说:“哥们,快走吧,已经下课了!”我一楞,忙回答:“老师不是让咱们给组长背诗吗?”可让我大吃一惊的是,他显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说:“那有什么呢?到时候他就找我们了!哎呀,别浪费时间了,快走吧!”说完,拉起我就走,我险些被他弄一个趔趄。就这样,我们在楼下玩起了“抓人”游戏。抓得正起劲,组长在楼下东找西看,终于煞费苦心地找到了我俩,让我俩背诗。谢天谢地,我俩还会,要不是这首诗简单,肯定要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