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9
我的爷爷有一头花白的头发,皮肤黝黑黝黑的,眼睛却炯炯有神,非常瘦小。爷爷烧了一手好菜,色香味俱全,我最爱吃了,说到这,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爷爷的特点就是爱唠叨,一件事总要重复五六遍,有时我觉得他很烦,有时又觉得他是在担心我。最好笑的是爷爷经常会犯糊涂,自己拿着的东西老会忘了,还在东找西找。有一次,我去看望他,他还没起床,看我来了,连忙穿衣服,然后去洗脸。刷牙。做完这些,他跑出来,对我们说:“我的背心呢?”我和奶奶都大笑起来,妈妈说:“爷爷的背心找不到了,你还笑,快去帮着找找。”我指了指爷爷身上,妈妈也笑起来,爷爷又到房间找了一遍,然后有气无力走出来,奶奶笑着说:“你身上是什么?”爷爷这才拍了拍脑子,摇了摇头,嘴里还念念有词,慢慢走到厨房做早饭去了。
我的爷爷就是这样一个既糊涂又可爱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