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5
已入住天堂的爷爷:
您好!
自从那天你入住了天堂之后,我就想起我和您的点点滴滴:每次我过生日你都会不管刮风下雨,天打雷劈来看我。每次我想去那里玩,爸爸妈妈反对,你每次都会让我去玩,然后再说爸爸妈妈。每次我跌倒了,你都会不耐烦的把我扶起来,慢慢的给我讲“不要紧,没事的,勇敢啊!”每次我想买什么,爷爷都会出钱给我买。
还记得,你入住天堂的那一天,4月6日的早晨。我们正在早读,突然,梁老师告诉了我一个不幸的消息,“一会要走,阿姨来接你,你爷爷是不是有病嘛!”我说:“嗯!”说完我就下去了。一下去我拿起书,就开始哭了起来,早读员张子瓴和郑皓月发现我在哭就问我:“怎么了?”我说:“爷爷去世了。”她们又说:“你怎么知道的?”我说:“我估计的。”张子瓴说:“好了,别哭了。”开始上第一节数学课的时候,阿姨的敲门声打断了我们上课。
我们来到彭山老屋里,妈妈叫我去看爷爷,我心里突然紧张起来,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一定是不好的事情。结果真让我猜对了。一进屋,我便看到一个搭着黑布的木板和门口的香蜡纸钱。妈妈叫我们跪着,妈妈一牵起黑布,我就看见躺在木板上的是爷爷,爷爷的嘴捂着鸡蛋,我一看见爷爷我就大哭起来,站在我身旁的姐姐拍着我肩膀说:“别伤心了,一切都会好的。”说完我们就出去了。出去过后我们就给爷爷烧纸钱,保爹问我:“你恨不恨爷爷?”我边哭边说道:“不恨!”对呀,我就是不恨您,因为你是我的“爷爷”啊!是我最爱的“爷爷”啊!
爷爷,我真的很爱你,我后悔您在的时候,我没有好好地感恩您。我真惭愧,是我对你好,还是你对我好?是我爱你,还是你爱我?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的“爷爷”,是我爱的“爷爷”,也是我最重要,最慈祥的“爷爷”!爷爷我真心的祝愿您在天堂过得好,我爱您“爷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