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7
她,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圆圆的脸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她就是我的死党——曹雨霖。
我和她是在上小学二年级时一起玩的,我们很要好,而且从那时起我们俩就形影不离,整天黏在一起。我眼中的她是外向具有感染力的,这样说是因为我在家那一片是出了名的内向,从来都不好意思和别人主动说一句话,一直到小学二年级之前都是这样,而她这时朋友已经很多了。直到上了二年级时她主动和我交朋友的,我呢是来者不拒的,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朋友。她就像是具有感染力似的,我也慢慢的变得外向,直到现在已经找不到原来内向不敢和别人说话的我了。
我眼中的她是学习很好,做事持之以恒的,在上课时她认真听讲,并且积极回答问题,得到了老师的赞许。次次考试的成绩全都名列前茅,成为了老师的得力小助手,让同学们羡慕不已。她从幼儿园就开始练小提琴,一直练到现在。即使学习很忙,每晚也会抽出一点时间练习。
这就是我眼中的她,外向并具有感染力的她。学习很好,做事持之以恒的她——曹雨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