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夏秋交接,我们投身到了这个集体——68个人组成的大家庭。68个不同的人,68张各具特色的脸。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两位性格完全不同的女生,请大家来看一看吧!
活泼如她,开朗如她,阳光如她。
一头足以去做洗发水广告的秀发被皮筋规整地束在脑后,双眉如性格般张扬,略含笑意的双眸总能让人感到一种活力,胖乎乎的脸蛋有种说不出的可爱,那浅棕色的皮肤更是透出一种健康。没有小女生的故作姿态,也没有大女孩的成熟稳重,就是这样简单,还有些孩子气的她却总是魅力四射。大方自然、毫无顾忌的她总是用爽朗的笑声来传达热情,标志性的16颗闪亮的牙齿以及弯月牙似的眼睛总能带去一片欢乐。哦,她又在笑了,你听到了吗?
内敛如她,文雅如她,成熟如她。
整齐的刘海乖巧地压在额头上,调皮的眉毛在发丝下若隐若现,睿智的双眼有着同龄孩子所没有的冷静,深邃的眼眸下埋藏着太多的情绪,让人猜不透她的所想所思,紧锁的眉头和那微抿的双唇都散发着淡淡的忧愁。她总是一个人悠悠地想事情,静静地写文章,那双纤细的手不知创造了多少耐人寻味的文字,那挺拔修长的躯体内不知有着怎样富有才华的灵魂。银铃般含蓄的笑,孩童般清脆的歌,如昙花一现,让人瞬间为之惊艳。
你知道她们是谁吗?她们就是我的好朋友——彭怡翔和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