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她,是我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我唯一的知心朋友,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不高,一张白白嫩嫩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眼睛下面有高高的鼻梁,鼻下有一双樱桃似的小嘴。虽然我的妈妈和我差不多高,但在我的心里,她永远是高大的,是美丽动人的。
我眼中的她
妈妈从我呱呱落地时就让我好好学习,尊老爱幼,识字······就这样,一年级的时候我读课文读的很流畅,老师经常夸我,这完全是妈妈的功劳。我越来越大,成绩也似跷跷板似的忽上忽下。记得有一次我才考八十八分,回到家,妈妈就问起来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把揉的惨不忍睹的卷子交给了妈妈。妈妈看完了卷子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加油孩子,我想你可以考高分的!”从这句话中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信心。
我的妈妈不仅是我的老师,还是我的知心朋友呢!我可以把我的真心话说给妈妈听,妈妈会帮我保密,自然而然妈妈成了我的知心朋友,她那是我倾诉的港湾。
这就是我心中的——妈妈,一个是我尊敬的妈妈,一个给我鼓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