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8
我眼中的她我上五年级了。她已经陪伴了我五个年头了,她有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笑起来眼睛弯弯。这是谁呢?最重要的是,她有一双极其厉害的“千里眼”,任何小动作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作业本上密密麻麻的字,可不论我们作业上任何一个小小的错误都逃不出她的眼睛。而且,她的要求非常严格,就连一个细节都不会放过。记得有一次中午,我在操场上正玩得开心,突然,同学从楼上急匆匆地跑过来,气喘吁吁地说道:“刘老师找你!”这宛如一个晴天霹雳。我不禁在想,我这次语文作业做得一丝不苟,又出什么状况了?战战兢兢地跑到她面前,只见她一手拿着我的作业本,一手放在桌上,眉头一皱,一脸怒气。她严厉地呵斥道:“你上次作业的改错呢?赶紧改好拿来我看!”我拿着作业本,垂头丧气地走回座位,这时我还在想,班里那么多同学,每个同学错得都不一样,这眼力真是牛!因为她的严厉,班里的同学都很“怕”她。但渐渐地,我们却越来越喜欢她了。在她的严格要求下,我们的书写有了进步,在年级考试中我们的语文成绩都在前几名。虽然她很严厉,却在我们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她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毕竟严师出高徒嘛!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