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话3
妈妈:
母亲节快乐!
妈妈“母亲节快乐”,这句话应是全天下儿女对母亲说的,别人康乃馨、百合对着妈妈说:“母亲节快乐”;而我只是拿着电话寒酸的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您却只是平淡的回我,我们农村没有过母亲节!是啊!连您的生日都不曾认真过,更不用说这属于全天下母亲的节日。妈妈,您别怪女儿没用,什么都不能报答,这次母亲节,我也只能用那简短的几个字,平凡的一句话;不过这一次,这一句话,我练了很久,也想了很久,用最最真诚的心,说一声:“母亲节快乐!”
妈妈,首先我要说声:“对不起”,你女儿不会甜言蜜语。我记得我对别人说过无数次对不起,那怕是一个陌生人做错了也说声对不起,却从未给您说声“对不起”,小时候那些错事,点点滴滴让你伤心,而我从未说声“对不起”;妈妈,女儿说不出精美的词句,只想说一声“对不起”。
妈妈,其次我想说谢谢您,“谢谢您”我只想说这三个字。
妈妈!最后,我想要告诉您;妈妈,女儿已经长大,您不用担心,我回记着您说的话,带着您的祝福在百变的世界中生活,在生活中微笑面对;只是,妈妈,我想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