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母亲节就快要到了,您还记得我二年级时幼稚的模样吗?那个时候的母亲节,我原本打算和哥哥一起出钱,买个蛋糕送给您,却因为太兴奋忘了该自己出钱,到了三年级的母亲节,我总想着一定要买个按摩器送您,最后却因为老想着爸爸买的蛋糕,忘了去买礼物,忘了自己有个礼物要送您。
写给妈妈的话
妈妈,谢谢您,感谢您为了将我生下,挺着一颗大肚子,过着什么事都不方便的日子,度过了漫长的十个月,直到我诞生,妈妈您当时的心情应该是满腹期待吧!但听说在生产时,就像有人把你身体撕裂般,那应该非常痛苦吧?妈妈,我真心的感谢您,受了那么多苦,只为了让我诞生在这美丽的世界上,又非常幸运的成为您儿子。
妈妈,您真是世界上最忙碌的人啊!除了顾洗衣店,还当保姆,每天不是面对客人、就是照顾小孩,还要处理堆积如山的衣服,就在一切忙得焦头烂额,还有小孩要换尿布、喂奶,妈妈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但还是抽出时间教导我,检查我的功课,就好像妈妈一天有48小时一般,不怕事情没做完要熬夜,只怕我耽误功课,照成终身遗憾。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父母养育之恩比天高、比海深,甚至于超越这些界线,我要永远尽心尽力的孝顺您,即使长大后再忙,也要每个礼拜都回家一次,让您永远都感觉到我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