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话4
我的妈妈是位天使,她已经住在天堂里了,她以前为我做很多事情,她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而且,妈妈对我很好,可惜她已经过世了,希望她还在我的身边,姑姑说天使任何东西都可以看到,而且还可以穿墙呢!所以她在天上一定会保佑我,看着我长大。
我要感谢妈妈,您以前那么用心的照顾我,如果我想要什么,您都会答应,我想要吃东西的话,您就会做美食给我吃,我很无聊的时候,您就会找事让我做,多么希望您不会离开我,可是,您却意外的在头脑里长了一颗东西而住院了,我知道您心里的痛苦,我猜您一定不想去天堂,因为您很喜欢我,您一定希望像一零一大楼守护湖南市一样守护我。
妈妈,如果您还在的话,我就会想要您陪我去日本迪斯尼乐园玩,我还想要您跟我一起去看萤火虫,那些萤火虫就像夜里的圣诞灯,好美啊!我也想要您陪我去世界各地旅行,像是美国、纽西兰、墨西哥、夏威夷……等,看看美丽的风景,我希望您能陪我玩得乐不思蜀,陪着我一起长大。
妈妈,现在我好想念您喔!希望您还在我身边,因为您是我心中的女神,我每次看到您的照片时,都会想念您。每当我要拿东西放在神桌上,或是拿着香跟您讲话时,我也会想念您,我多希望有一天您的病会好起来,您不再当个天使,回到我身边,我会给您一个大大的拥抱。
现在,您虽然不在我身边,但是有常常带我去游泳的爷爷,有每天辛苦照顾我的奶奶,有会陪我玩的外公,有帮我车衣服的奶奶,有常常教我不要玩到乐极生悲的姑丈,有每天教我读书写字的姑姑,有像小丑的堂弟,有爱漂亮的堂妹,这些家人盖了一座城堡,让我幸福快乐。最爱我的爸爸,我说什么要求,他都会接受,所以,请您不要太担心我。
妈妈,请您保佑我身体健康、平安长大,妈妈,我现在已经很快乐,很幸福了,所以,您在天上也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