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3
亲爱的妈妈你好,在我心目中你是我最熟悉、最亲、最爱的人。平日里总惹你生气,现在向你们说声:“对不起!”原谅我平日的任性,原谅我常常与你拌嘴,如今想想当时真不该那么做。
感谢你的栽培、抚育。在我生病时,细心照料我的是你;在我考试失误时,心平气和安慰我的是你;在我遇到困难时,在一旁鼓励我的也是你。妈,你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人。
妈,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时,总能看到丰盛的饭在桌子上,当我走到厨房时,总能看见玻璃、地板在闪闪发亮,在此向您说声:“妈,你辛苦了!”记得您常常教我不懂的习题。您知道吗?您虽识多少字,但您不会讲故事,您的故事应该能启发我们:要珍异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长大了才有出息。这些难道不是在教育我吗?其实这些教我做习题更重要。只有您的故事,才使我知道该如何做人,如何珍惜生命!但您用爱心使我懂得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谢谢您!
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没有您的努力也就没有我们家今日的和睦、安宁。您总是为这个家奔波忙碌,每当看到您干活回到家那疲劳的样子,我多么想对您说:“妈,你辛苦了!”您对我的关怀,我更是难以用言语表达了。记得小进候您常带我出去玩,让我在大自然中陶治,您知道吗?我特别喜欢您带我出去玩,因为我总能感到有一股暖流涌进心头,谢谢您给我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