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母爱像一股涓涓细流流进我的心田,我爱我的母亲。
那天,我放学回家,正想拿出语文试卷做时,却发现没有带语文试卷,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问:“怎么了,忘带作业了,没关系,我给你去复印。”“妈妈,我忘带了语文试卷。”我支支吾吾地说。正在这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
妈妈穿上雨衣,拿上同学的试卷,就去复印了。回来时,妈妈像一只“落汤鸡”,我说:“妈妈,您别感冒了,吃点药吧!”“你的试卷。”妈妈说。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妈妈全身都湿了,试卷却是干的。晚上,妈妈发烧了,我才知道母爱有多伟大。
妈妈的爱比海深,比山高,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