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人8
她,我最爱的人,我这一生因为有她而幸福,也只是因为有她……
19年前,一个女娃娃出生了,但对于一个十分贫困的家庭来说,这并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女孩的妈妈,因为受不了苦,走了,扔下了那个仅仅一个月大的女孩。而父亲,那个自己也是个孩子的男人,他留下了仅有的100元,哭着对他的母亲说:“妈,我不能留在家,我无法面对孩子,对不起,妈,我走了……”
就这样,这个刚刚一个月大的女娃,在一天之间失去了父亲,母亲。而幸运的是她有一个比父母更疼爱她的奶奶、姑姑。姑姑给她小名起名叫笑笑,长大后她曾问过,为什么叫笑笑呢?她们说:“因为你总是哭,所以就叫你笑笑,久而久之就叫你笑笑了。”其实,女孩知道,她们是希望她可以一辈子开开心心,没那么多的磨难。
时间一天天过去,女孩一天天的长大,她深爱的奶奶,也渐渐老去,奶奶经常说,孩子你要争气,奶奶不能陪你一辈子,你要有能力养活你自己,这样我也就放心了。等到你长大,你的亲生母亲一定会来找你的……
而这个女孩就是我,现在,我长大了,在这我想对奶奶说:“奶奶,你的孩子已经长大了,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保护你了,她不想你一直担心她,她只想你可以健健康康的,可以陪她的时间久一点,在这世上,她没有疼爱她的父母,姑姑们再疼爱她,也终究有她们自己的家,如果失去你,那么,这个世界上,她就真的是孤家寡人了。这一世,有太多的悲伤,太多的无奈,也只因为有你,她才有了这一世欢愉,看着你越来越差的身体,她很担心,她很想和你说,奶奶,再等等我,再给我一些时间,不要让我有遗憾,原谅我现在还没有能力让你过的更好,但我会努力,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强大!给你更好的生活!你放心,无论所谓的亲生母亲会不会来找我,我依然是我,是你的孩子,这一生,我绝不会抛下你的。
而我,也想对“妈妈”说,我不怪你,但我也绝不会接受你,不因为任何人,任何原因,也请你不要找我,这么多年了,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又何必去扰乱它,我现在过的很好,我相信,一定过的比在你身边好,所以就这样吧,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再起波澜,其实还是感谢你的,如果不是你的离开,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子,但我相信一定不会比现在好。既然当初选择离开,就请不要回来了,谢谢你了!
这一世,我很开心能生活在你的身边,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