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妈妈10
我们家里有着一个不可缺少的人,她性格多变,简直是翻脸比翻书还快,赐名“百变大咖”。
变身第一招——母老虎
当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或被别人称赞的时候,有谁知道我背后泪流满面的心里呢?又有谁知道家有严母的“悲痛”。每当我写完作业之后,都必须交给妈妈看。有一次,我拿出我刚刚写好的作文给妈妈看,我以为会获得表扬,可妈妈却摆着一副冷脸,说:“写得这是什么作文啊,还有脸给我看,撕了,重写。”在她的逼迫下,我改了许多遍,才符合妈妈的要求,但是我觉得没有我第一遍写得好。
变身第二招——厨神
虽然妈妈很严格,但是她做饭还是很好吃的,每天做很多的美味佳肴,比如说:红烧肉,肉质鲜嫩;汆丸子,油而不腻……反正我妈妈会做许多山珍海味,你们想吃吗?
变身第三招——女汉子
有一次,我们家卫生间的水龙头漏水了,爸爸弄了半天没弄好,“去找修理工吧”!爸爸无可奈何地说。妈妈说:“别找修理工了,我来修”。妈妈左修修右修修终于修好了。妈妈可真厉害,不愧是“女汉子”。
变身第四招——“儿童心”
平时别看我妈正儿八经的,可谁能想到,妈妈经常和我抢零食,和我一起看动画片,和我们一起玩,这些妈妈都干过。记得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包零食,当我兴高采烈地去拿零食的时候,发现我的零食竟然不翼而飞了,我十分着急,当我匆忙地去找零食的时候,发现是妈妈吃了我的零食。我抓住了罪魁祸首,我想给爸爸说,可是妈妈说:“不就是一袋零食吗,我赔你不就得了。”后来,妈妈果真赔给我一袋零食,不过大部分还是妈妈吃的,我妈妈可是童心未泯啊。
这就是我们家的百变大咖妈妈,随时变来变去的,真以为自己是孙悟空。千万别让我妈看,此文除我妈以外,人人皆可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