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妈妈5
我正在抄语家,抄到了“默写第2课1—2小节”。额,上次好像没有背第一小节哎,会不会被妈妈揍一顿呢?我不由得紧张起来。
放学回到妈妈办公室,把书包放下,当妈妈问我家作时,我慌慌张张地把语文家作拿出来。妈妈一看,竟没骂我!我正暗自庆幸时,妈妈却瞥了我一眼,神情严肃地说:“你是不是抄错了?语文书上根本就没写要背第一小节!”“我没有抄错呀!”我解释。“那打个电话问问胡老师。”妈妈只好使出“杀手锏”。妈妈竟不信任我,打就打吧,反正我确定没有抄错。
事实证明——我没有罪名!妈妈知道冤枉了我,竟然亲了我一口。这应该算是道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