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妈妈9
提起我的老妈,永远也说不完,因为她有N多面。
我的老妈有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她就是太小气。有天她早上刷牙的时候牙膏挤不出来了,可她还一直挤,挤出一点算一-点,最终把牙膏皮剪成两半才把牙膏挤出来。还有一次,我和老妈一起去买菜,她为了一角钱和商贩讨价还价了老半天。这就是我老妈的第一面“小气鬼老妈”。
我的老妈非常喜欢做饭,她做饭的水平那可是一级棒!有一次,她买了40多只鸡翅回来给我做可乐鸡翅,做好后我发现少了许多,就去厨房问妈妈鸡翅咋少了那么多,妈妈故作镇定说不知道。后来我发现桌上有一堆骨头棒,妈妈这才不好意思说她刚才尝了一个看味道怎么样,一不留神就吃了好几个。可见味道好极了。这就是我老妈的第二面“贪吃猫老妈”。
老妈的眼睛像猫一样“尖”,简直可以和齐天大圣决高下了。有一次,我趁妈妈洗衣服时就想溜到外面玩会儿,谁知要关门门的时候却被妈妈盯住了,她大吼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慌张地说是出去倒垃圾,可妈妈的火眼金睛可不是那么好糊弄过去的,看到我手上没有提垃圾袋,我只好坦白说我想出去玩会儿。这就是我老妈的第三面“火眼金睛老妈”。
这就是我的N面老妈,她还有很多很多面,下次再讲给你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