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妈妈8
孙悟空会七十二变,我的妈妈会一百零八变。
第一变:变老虎。我写作业磨磨蹭蹭开小差时,她就会大吼一声:“叶飞扬!快点做作业!”我一听就如兔子听到虎啸,吓得全身发抖,马上集中精神,迅速地完成作业。
第二变:变大厨。一般的大厨烧的菜都是很普通的,但我的妈妈是专门烧一些新型美味。吃饭时,餐桌上丰富多彩,苹果鲍鱼、榴莲排骨……真是应有尽有,让人眼花缭乱,味道更是鲜美,一看就知道是顶级大厨烧的菜。
第三变:变辩论家。妈妈跟爸爸辩论的时候,妈妈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说话有理有据,像一座小山,爸爸想换嘴都还不了,真像一个辩论家。
第四变:变睡神。在家里,妈妈是最会睡的一个人。一天,我们说好了七点钟去旅游,但是到了七点半,妈妈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唉!真拿她没办法。
第五变:变保姆。妈妈就像一个保姆,她每天帮我叠被子,管我的饮食起居、一日三餐,还管我的健康,我很感谢她!
第六变:变游泳健将。我是家里的游泳健将,但有一次,我和妈妈比赛游泳,我游了六百米就气喘如牛了,妈妈游了一千米却还想再游一千米,太厉害了!
第七变、第八变……直到一百零八变,都很牛,真是一个百变妈妈。
我爱我的百变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