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妈妈4
“心中有许多愿望,能够实现有多棒 ,只有多啦a梦可以带着我实现梦想。”“多啦a梦”早晨7:00点整准时唱起了起床歌。
手拿拖把的妈妈条件反射似的跑进房间。爸爸正津津有味地和好朋友“周公”聊天。“老公,起床,今天要送丫头去学英语!”妈妈提高嗓门大声命令。“嗯……”被窝里飘来不情愿的“嗯”声。
一招失效,妈妈毫不犹豫地使出第二招——“冷热冲击”计。悄悄拉开脚前的被窝,神不知鬼不觉地将右手伸进温暖的被窝里,匍匐前进,目标——脚丫。谁知,妈妈警惕性还挺高,还没等妈妈发起攻击,他的一双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蜷缩,本来170厘米的大香肠一下“浓缩”成了一个不规则的圆球。脑袋往左边一偏,继续做美梦。
妈妈失去了耐心,终于使出了杀手锏——“看我掀掀掀!”只见她熟练地将床尾的被子向上拉起,然后嘛——“我掀,我掀,我掀掀!”应着嘴里的节奏,被子也在妈妈的手里跳起了韵律操。“哎呀!干什么,干什么!”那一头,妈妈一边抱怨着,一边慢悠悠地坐了起来。
妈妈凭着她的“犟劲儿”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