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变妈妈7
“哒、哒、哒……”听着节拍器的声音,我拼命地想让手指合上节拍,可尽管我使出了浑身的解数,手指却像个老顽童,一会儿太快了,一会儿太慢了,怎么也合不上,这手指和节拍器也太没默契了。
正当我心烦气躁的时候,一旁沉默不语的妈妈吼了起来:“都学了两年半了,连个节拍器都不会听!”“我……”我还没来得及解释,妈妈的狮吼功发作了:“老师要求弹琴时开节拍器,你为什么每次都不开呢?!”嗯……我听了妈妈的话,心想:我以后一定不能再偷懒了,弹音阶、哈农和车尔尼一定要打开节拍器。所谓“熟能生巧”,这样我听节拍的能力才会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