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8
我的外婆今年已经六十四岁了,我是由外婆一手带大的,所以我和外婆格外的亲。外婆暑假来我家,就是为了来照看我的。
外婆中等个子,她的头发已经是一半黑,一半白了,只见那白发就像是一根根银丝一样挂在外婆的头上。外婆的耳朵上戴着一对黄金耳环,只要在太阳的照耀下就会闪闪发光。外婆的颚头上有一些皱纹,偶尔生气时,皱纹就变得更明显了。外婆的眉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外婆只要笑起来,就会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外婆很和蔼,见人总是笑咪咪的,外婆还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人,总是不辞辛苦的做这做那。
爸爸妈妈说我小的时候,经常被外婆带出去玩耍,玩遍了周围的大街小巷,所以爸爸妈妈说我和外婆是一对玩童呢,哈哈。
这就是我的外婆,我爱我的外婆,愿我的外婆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