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2
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花白的头发,骨瘦如柴的身子,还有笑起来就像波浪线一样的皱纹,你们猜猜她是谁?哈哈,告诉你们吧,她是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而且力气又大,菜也做得很好。
就说关心我的学习吧,那是三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快要期末考试了,我正在复习,外婆在我的旁边认真地打结,写着写着我就走起神来了,偷偷地打起游戏来。外婆一开始没有看见,我就大胆了,专心致志地打了起来,忽然,我感到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原来外婆不知什么时候站在我身边,弯弯的眉毛也变得笔直笔直的,她瞪着大大的眼睛,好像在说:“怎么这么不自觉啊,又不在复习了啊!”我立马关上电脑,认真地复习起来。
别看外婆骨瘦如柴,可是她可有力气了。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搬一袋水泥都摇摇晃晃的,可是外婆把水泥一下子放在肩上,稳稳当当地向楼上走去,看着她的背影,我真替她捏了一把汗。
外婆的手艺也不差,最拿手的就是:红烧排骨、红烧鱼、油炸鸡翅。每当我闻到外婆烧菜的香味儿时,就恨不得先上去咬几口,外婆说开饭时,我就会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厨房,拿起碗筷狼吞虎咽,外婆看着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要是我能天天吃到外婆烧的菜该多好啊!
看,我的外婆不错吧!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孝敬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