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4
我的外婆,今年61岁了,热爱时尚,追求时髦。
自从自己和外公一退休,就立马搬进新房子,过起了快活日子。外婆有着一对不算太长的柳叶眉,一双杏仁儿眼,湿润的嘴唇唠叨个不停,即使这样,她的女儿们也一样喜欢她。
外婆的一大优点,呃,也可以说是缺点,就是爱臭美。走近她的梳妆台,会让人吓一大跳:眼影、眼线笔(竟用来画眉毛)、口红、腮红、粉底……
每天傍晚,外婆都穿上自己的花裙子、红色的布鞋,请经常化妆演出的外孙女(也就是我)帮她画上眼影、眼线、眉毛、腮红和口红,便出去跳舞了。你还别说,外婆跳交谊舞还是纯一流的呢!舞步、舞姿都很到位,女儿们都说将来要她当老师呢!
要说体贴,外婆也排在第一位,外婆与外公辛辛苦苦把女儿们拉扯大,现在又有了外孙,外婆又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自己的外孙们,从无怨言,如今的外婆,越发的瘦弱、矮小了,像一棵长满了绿色苔藓的老苹果树,为儿女、外孙无私的贡献着自己的果实。
我的外婆,臭美、无私都是她的特点与长处。啊!外婆,我好爱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