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7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外婆。每天放学都会准时来接我和姐姐,一路上她背着两个沉重的书包,陪我们说说笑笑、嘘寒问暖,从来都不说累。外婆很唠叨,也很严厉。当我不听话的时候,她就会批评我;当我学习不好的时候,她就会到妈妈面前告状,并唠叨个没完没了。在她的唠叨声中,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外婆也很疼我。
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由于妈妈工作很忙没法照顾,外婆就不分日夜地陪伴着我,细心地照料着我,在她的照顾下,我渐渐地康复了,可她的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皱纹更深了,但她脸上却挂着开心的笑容,那笑容就像一朵盛开的大菊花,真美!我爱严厉的外婆,唠叨的外婆,更爱疼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