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您,每天都为了家人准备饭菜,让疲惫不堪的我们回到家都有热腾腾的饭菜香,饭菜香里还有您传达给我们满满的爱与关怀,感谢亲爱的外婆每天都替家人做一顿温暖的晚餐。
我曾经问过外婆你每天在家都在做什么?她的回答是:“到‘开心农场’走一遍,种植没有喷洒农药的新鲜蔬菜,让下课、下班后的家人吃到营养、健康又香喷喷的饭菜啊!”
看着煮饭的背影,你总是乐在其中享受做饭的快乐,我知道你要给我们满满的爱,所以我不会去打扰,只会默默看着你、帮忙端端饭菜或是收拾玩具让你可以安心的做饭菜。
到了用餐时刻,你总是催促我们快去吃饭,一个人继续打扫厨房东摸西摸,等我吃完晚餐,您却还是迟迟不肯用餐,这时饭菜都已经冷了,请您加热又不愿意,看了真是心疼啊!
感谢外婆每天都为我做饭菜,而我想让外婆知道的是,我希望用餐时全家人可以齐聚一堂同桌吃饭,享受着每天温暖的用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