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6
我的外婆今年六十岁了,可看上去还像四五十岁一样年轻,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她每天早上坚持锻炼身体。与众不同的是,每天锻炼时她还带着一个塑料袋。
一个星期天早上,我又看到外婆像往常那样出门锻炼身体时拿了一个塑料袋,我就跑到外婆跟前问:“您出门时总带一个塑料袋干什么呀?”
外婆看着我,神秘地一笑,然后又孩子气地说:“就是不告诉你。”外婆那神秘的笑和神秘的话语,一下子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外婆下了楼,我也跟着下了楼;外婆拐个弯,我也跟着拐个弯;外婆绕个圉,我也跟着绕个圈。拐了几个弯,绕了几个圈后,便到了外婆锻炼的基地——公园。我藏在公园里一个不引人注目的角落,怀着好奇心目不转睛地看着外婆的一举一动。
只见外婆先把塑料袋装到衣袋里,然后跑到仰卧起坐的运动器材上做运动。做了二十个仰卧起坐后她又绕着公园跑了几圈,接着又去别的运动器材上做运动了。外婆怎么还不用袋子呢?我此时此刻真想跳到外婆面前大叫,可我知道,如果那样她还不把我“吃”了。
我不耐烦了,就四处张望,当我再回头时,看见外婆从衣袋里掏出塑料袋,把地上别人扔的垃圾一个一个地拾起来放到自己拿的塑料袋里……
此时此刻我才知道,我有一个多好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