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今年才五十九岁,却有严重的糖尿病,每星期的一、三、五都要去成大医院洗肾,非常辛苦。我常常对小天使祷告,希望外婆早日恢复健康,这样就可以不用一天到晚跑医院了。
虽然外婆的身体不好,但是她每天都会亲自煮饭给我们吃,她很注重我的健康,都会挑选既健康又营养的食物,用心的煮给我吃,她是我们家最会煮东西的人了。
我的心里,充满了感谢。我打算等我长大以后,要正式拜外婆为师父,把她煮菜的本领,全都学会,当她的传人。
外婆只要有新的一元硬币,都会留给我,让我放进存钱筒里,等我长大以后,我要带着外婆环游世界,好好慰劳她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