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2
我是一个三年级的学生,因为爸爸妈妈常年在外地工作,到了我上学的年龄,妈妈把我送到外婆家上学。
我的外婆
外婆是妈妈的妈妈,“慈母手中线,[子身上衣”外婆对我的爱就像是三月里的小雨,连绵不绝。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享受着外婆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回忆刚刚上学的时后,我离开了妈妈的怀抱,所以对外婆特别的粘乎,外婆总是牵着我的小手送我去学校,放学了又早早的等在外面。现在我已经三年级了,外婆为了锻炼我的独立,就决定让我自己一个人去学校上学,放学,开始我有点害怕过马路,外婆总是用眼神鼓励我,让我不要害怕。
外婆能作一手的好菜,每天放学回家我和表哥都能吃到美味可口香喷喷的饭菜,而且每天的菜都不一样哦。连早餐也一样,我最喜欢吃外婆的手工饺子,真是百吃不 腻。外婆还喜欢做运动,每天吃过晚饭就带着我去散步,现在我的身体特别的棒。每次爸爸、妈妈回家看到我,都是笑眯眯的夸我身体棒、懂事。这个时候我就说爸 爸、妈妈要夸就夸外婆吧,这个都是外婆的功劳啊。
啊,我亲爱的外婆,您那慈母般的爱我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