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大家,现在上课喽!我是幽灵小学的体育老师,郑老师,你们也可以叫我So老师喔。今天的体育课是三小时,超级好玩喔!期待吧!同学们!”
虽然我不喜欢体育课,但是还蛮想当个体育老师呢!普通体育老师会让同学们跑两圈操场再暖身,但是这样太无趣了!所以我的上课方式是先来一个师生棒球赛。有一个棒球赛就已经暖身了,不用什么暖身操。
接下来就比一百米比赛,赢的人就可以跟世界跑步第一名一起跑步,一个女生,一个男生,“预备开始,好,xxx女生第一名,xxx男生第一名。”
这时候世界跑步冠军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他就用英文说:“嘿,小子们,我们来跑步。”同学们都吓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我就说:“嘿,小子们你们在干嘛,他不是要你们一起跑步吗?”他们二话不说马上一起跑。
“接下来我们要跳跳绳要跳连续一百下以前,我跳过连续一​​百八十一下,只要有人超过我的记录,我就会带他到全国跳绳比赛。”但是没有人超过我的记录。
“休息时间十分钟开始。”十分钟后我问:“你们想要玩什么?”同学就说:“足球!”“那要怎么分队?”我问。 “老师一队,小朋友一队”他们说。 “我就这么做了。”老师和同学都开心的玩。
我想像着如果我真的当一个体育老师会怎么样。真的体育课会变成怎么样?或许我就会变成一个真正的体育健将,也真正克服对体育的恐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