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7
一个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副强健的体格,一顶红色的毛帽子。他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张老师。
说到这位老师,同学们个个都喜欢他,因为他上课是幽默风趣令人发笑。记得在六年级开学第一天,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操场。这是老师送办公室里走出,大家立即止住笑声立正不动,有一个同学叫了一声老师的名字,可老师只当没听见缓缓向我们走来,当老师走到队伍前面时说:“我是你们的体育老师张老师,刚才我听见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本来想把我的两个朋友拳头和巴掌请出来的,但今天是开学的一天,我就不把这两位朋友请出来了,否则……”说着便举了举拳头。那个学生下的吐了吐舌头,流露出愧疚的眼神。
过了一会,老是说:“下面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名字叫‘木头人’,要求每个学生不能动也不能笑否则就退出游戏,”说完同学们立即摆好姿势。张老师故意在我能前面走俩走去引我们发笑,可我们都屏住呼吸不上老师的当。突然他走到了李叶川面前说:“看飞碟—!”李叶川信以为真回头一看,什么也没有,他知道上当了,无奈只好退出游戏。这是老师说:“好!今天游戏就到这里,解散。”我们以为下课了,立即排好队伍,那只是老师的圈套,我们全班都输了。
张老师就是这样,上课时对我们说说笑笑因此我们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