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8
我的体育老师真的一点也不像体育老师,倒有点像电脑老师。看他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是一个宅男,那是一种能为一场球赛熬到半夜三点的宅男。
而他,平时也总是和我们聊一些关于足球的问题。他对于足球,简直到了一种痴迷的地步。他和我们一聊起来就没完没聊了,和我们在一起,都是他先引出的话题,他那张嘴,简直从来没有停过。他聊着聊着就开始手舞足蹈起来,好像那时,真正打球的是他,而不是他所说的那个人。但,当提到他所说的他不喜欢的事情时,它便保持沉默。我至始至终,我都不觉的她是一位像样的老师,知道那一次。
那次,我在跑步的时候,我的脚不小心就扭伤了,那时候,真的很痛啊!我当时就一个人呆呆的蹲在跑道上,周围的同学一个一个地从我的身边跑了过去。有的,居然还倒过来跑,一边跑还一边指着我边说边笑。我很生气的用自己的拳头砸着跑道上的柏油。我把跑道旁边的刚刚长出的草一根根的拔掉了。我当时真得很懊恼,我真的就想用自己的手撑起自己的身体,想凭着自己的双手双脚,凭着自己坚定的意志,站起身来,追上他们,然后望着他们,朝着他们笑。跟他们说“即使我的脚受伤了,我还是可以跑赢他们。”可我的脚真的好痛好痛,疼的我都站不起来了。这个时候,我是多么的希望有着这么的一个人,他能来到我的身旁,来帮帮我,哪怕过来和我说说话也行。
可这真的就像一场梦啊!我的心里想着能有那么一个人,他能过来帮帮我,于是,他真的就出现在我的面前了。那时他就在远处远远地望着我,好像是觉察到了我所在的困境,他是跑过来的,原来他真的是体育老师,跑起来,就跟一阵风似的。也不知道那哪来的一瓶跌打油,他就这么按着我的腿,轻轻地揉了起来。边揉还边倒上跌打油。我就感觉有着那么一点点的疼痛,可看着他那一丝不苟的动作,我也不好意识叫出声来。
我看着他,他也看了我一眼,笑了笑。接着,他把我背到了阴凉的树影下,接着就坐在了我的旁边。直到觉察到我的脚没有什么大碍,他才放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