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4
在学校操场上,总有一抹亮丽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那就是我的体育老师——刘老师。
她身材苗条,留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尤其是她的腿,不仅修长美丽,还强健有力。
有一次,刘老师让我们投球比赛,同学们一个个兴高采烈,欢呼雀跃,大家都胸有成竹的样子,快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就像装了一头小鹿似的砰砰乱跳,我左手托着球,右手高高举起,眼睛瞄准球台就像打天上的飞机一样,使劲把球一抛,篮球竟然在球架上转了几圈,掉了下来。第一球没有进,第二球我又瞄准,结果还是没有进。第三球,唉,依然没有进。
突然,我听见刘老师:“比赛快结束了,有的同学10个球已经投完了,合格的同学可以回家了。剩下的要努力加油了啊!”
我变得焦急不安,接连投了几个,都没有进。这时老师走到我身边,温柔的对我说:“我相信你,你一定能投进的。稳足劲,别着急,平静下来,加油!”
我听了老师的话,鼓足勇气,努力把球投进去。进了,居然进了。一个,两个,三个……十个。我兴高采烈地跑到老师身边,对老师说:“谢谢你,老师。”
从那以后,我知道了,只要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一定会成功。
刘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我最气馁时给我信心和勇气,去战胜困难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