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名叫胡秀凤,是我三、四年级的老师。她长得很漂亮,是一位气质出众的老师,有时候会带着橘框眼镜,每天都是笑脸迎人。
老师对我而言就像哆啦A梦的百宝袋,因为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时间,老师都有用不完的知识和点子。如果我在功课上有困难时,只要把手举起来,老师就会帮我 解决所有的难题;如果我做错了,老师也会用最温和的语气跟我说:”这样是不对的喔!”如果我功课退步了,老师会鼓励我说:”下次再追回来就好了啊!不要气 馁。”
我觉得当老师好辛苦喔!因为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去学校报到;如果不小心感冒了,还是要拉开嗓门认真教课,而且还要面对不守秩序的小朋友,真像在逛菜市场一样 吵闹;下课钟声响了,老师依然得坐在位子上批改作业,唯独只有科任课的时候,老师才可以休息一会儿;但有些时候还要帮别班代课,真的好辛苦喔!
我希望老师您可以少生一点气,这样才可以青春永驻,而且您不是说过:”升气是惩罚自己吗?我们也会尽量乖一点,就算不能做一百分的学生,也会尽量做一个让老师满意的学生。”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我要祝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