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按照我国的教师节应该是9月10日。可是真的不幸9月10日是星期六,可是我们班同学都说要提前给老师过节。,9月9日到了,我们班大部分同学都买了两份礼物,一份给语文老师一份给数学老师。有的同学只买了一份礼物给语文老师,也有的同学只买了一份礼物给数学老师。
可是我是最先给老师买礼物的,我是9月6日给老师买的礼物,那天是星期二,我走进了教室,你进教室看到班级里一个人都没有,也没有语文老师,也没没有数学老师,我就从书包里拿出礼物,等了一会儿语文老师来了,我就把小礼物哦!兴高采烈的第给了老师,老师收到礼物就说声“谢谢”,我心里美滋滋的,虽然说这个礼物不是很贵重。但是也代表了我的一点心意。
9月9日也到了,我像往常一样也来到了学校,看到大部分同学手里都拿着两份礼物,有个各种各样的礼物,有花,有巧克力,还有的送月饼,还有的同学送带小熊的小花,同学们每送一个小礼物,老师都会说一声“谢谢”!我想这也是一种礼貌吧!
通过这次的教师节,我知道了干什么都要有礼貌那才招人喜欢。到最后我还要送老师一句话,“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