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我的小学生活却一去不复返了。回想起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回想起这六年小学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培养,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
我的老师,你们是无私的蜡烛,我之所以能从一个一字不识的小孩子,逐步成为一个优秀的小学毕业生,是因为你们毫无保留的把知识传授给我。
我的老师,你们是辛勤的园丁。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是你们帮助我改掉了很多坏毛病。我从小就有一个爱在课堂玩东西的坏毛病。为了帮我尽快改掉,你们有的鼓励我,有的向我讲这个坏毛病的坏处,有的甚至严肃批评过我。尽管我当时不理解,甚至恨过你们,但我现在终于理解了你们的良苦用心,并改掉了这个坏习惯。
在我即将离开小学,走进中学的时候,我想衷心地对你们说:“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