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6
小时侯,常常在想老师是怎样的,后来才知道,在我无助的时候,老师会帮助我,在我受伤时回关爱我,在我做错事的时候会教育我,包容我。老师您辛苦了。
我曾经得到过小学老师的帮助。小学时,我的背诵默写能力很差。经常结结巴巴,默写也经常写错别字。六年级下册,全六年段都都陷入了紧张地升学气氛。而我们班的气氛很凝重。每天都很晚回家,王老师每天都给我们安排任务。
有一次全班留下来背书,一个一个背给老师,才能回家毋庸置疑,我是最后一个,我磕磕绊绊的背给老师,我的手掌握成了拳头,手心里不停的冒汗,刚刚开始一切顺利,后来到了中间一段,我背不下去了,老师提醒一个字,我就念一个字,后来老师是在没有耐心了,就叫我下去了,背熟了再来
过了n久,班里只剩下我一个了,我已经失败了很多次了。我都觉得自己对不起老师。老轻叹了一口气,对我说;“你先回家背吧,时间不早了”我觉得我一定令老师失望了,开始奋发图强。
到了隔天晚上,我再以次鼓起勇气背给老师,老师先帮我理理课文,在告诉我注意哪一些字,最后老师对我竖起一个大拇指,我终于背完了虽然还有一些不熟,不过我过关了。在我转身的时候,老师叫住了我,我回头一看,老师微笑的用口型对我说:“你真棒,加油”我对老师点了点头说;“谢谢”后来我的背诵能力提高效果很快因为每次背书之前我都会对自己说;“不要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现在,我的内心充满了浓浓的感激之情,老师如果您是大树,我就是停靠在您那休息的小鸟;如果您是园丁,我就是在您关爱下的小花;如果您是灯塔,我就是小船,因为您时刻为我照亮远方。老师那我想对您说以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