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4
王老师,我想对你说心里话。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语文课,您有事出去让我上讲台领读课文,我领读一遍之后让同学们朗读十遍。当我看到林小龙不但不读还和别人说话,就大步走过去想制止他。没想到,走到霍磊身边时,被他伸出的脚绊倒了,我正巧倒在刚洒过水的地面上,摔了一身泥,同学们看见了哄堂大笑,我当时尴尬极了,脸上发烧,泪珠在眼里打转儿。但是那一瞬间,我想到如果王老师站在我身旁,一定不希望我被眼前的挫折吓倒。这是上课时间,我不能因为自己的情绪影想大家的学习。我一下冷静了,镇定了,站起夹,擦擦身上的泥水,继续领读课文。
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二三年级时我一定不顾一切地哭起来,甚至大发雷霆。可现在,我忍住了,我战胜了自己的软弱,我能顾全大局,我真为自己高兴。我想这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王老师您平时对我们品格方向的培养和锻炼,才使我坚强起来了。所以我要真诚地对你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掌舵者;您是奏响我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没有您的指引,我现在会变成一个一无所知的儿童,感谢您对我的培育。
说不尽的千言万语,我将之化作学习的动力来回报我亲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