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5
老师,我想对您说:你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你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您白天细心地给我们讲课,晚上还要批改我们的作业,您就像辛勤的园丁,每天用清甜的水源来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老师,您慈祥的面容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您亲切的教诲总是回荡在我耳边。是您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是您把我们一天天教大,又是您让我们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看到您每天早晨利用你的休息时间,来为我们讲课,我们心里也无比努力。您常说:“一年之季在于春,一天之季在于晨,早晨我们的大脑记东西才记得住,所以浪费一秒都是可耻的,请同学们抓紧时间。”除了讲课以外,您还布置许多作业题让我们做,做完了你又马上修改,当我们做错了的时候,您一遍又一遍细心的为我们讲解。我们在你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你的细心与耐心,因为你为我们将解了这么多次,去没有一次厌倦过,你是多么的好啊。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们美好的未来,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园丁,给我们这些小苗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您每天都认真地批改全班同学的作业;每天您来上课,都面带微笑,像吃了蜜一样;我们班同学有的不自觉,老是让您操心。
老师,谢谢您!是您在我迷茫时让我找到方向;老师,谢谢您!是您在我坠入气馁的深谷时扶了我一把,鼓励我向上;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