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0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来灌溉我们成长,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课堂上您忙碌的背影,课下匆忙的背影与放学后疲惫的身影,哪一个不是您辛勤的见证?你头上的白发,您额头的皱纹,您身体的疲惫,哪一个不是因为我们才造成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您是蜡烛,点燃自己却只为照亮我们,就像那句古诗所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是灯塔,照亮我们夜行的路;您是引路人,引导我们走向黎明;您是蚕,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在不停的工作,您为我们付出,却不求回报;您教我们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感恩,自己却不求感恩……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爱您!”您把知识一丝不漏的传授给我们,在生活和学习上,您都是我们的引路人。您把我们当成您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关怀,甚至比自己孩子还亲,要是有同学生病了,您会着急的几天都睡不着觉。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真伟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白发爬上了你的头顶,皱纹跑到了你的额头,这些都是您为我们付出的见证,这些美丽的痕迹就像一枚枚勋章,照亮你闪闪发光的人生。
老师,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