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每天清晨,是谁为我们打开学校的大门?
每天傍晚,是谁为我们批改作业?是老师。老师为了祖国的花朵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为了我们的未来付出了太多太多…… 记得有一次,我的家庭作业没有写完,来到学校,组长向我要昨天的家庭作业。我说:“没有写完。”组长便拿起其他几位同学的作业交给老师。老师便“请”我到办公室里。我一听,哎,不好了!暴风雨就要来临了。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办公室,抬起头来一看老师,老师的脸上乌云密布,好像要把我吃了似的,把我吓得冒了一身冷汗。 老师怒气冲天地对我说:“你昨天的家庭作业为什么没有做完?”我低着头说不出话来。经过一番教训,终于雨过天晴了。但是我非常生气。不就是一次家庭作业,至于批评得那么狠吗? 现在,我才知道老师是为了我好,才批评得那么狠。
老师,谢谢您!为了让我的学习成绩提高,您一直对我十分关心。老师,您像海面上的航标灯,指引着我们航行;您像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