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石老师是我语文的启蒙老师。三十多岁的她,长着一对月牙眉,月牙眉下边长着一对细眼睛,生气的时候两眉紧邹,高兴的时候一笑眼睛就成了两条线,石老师每天早上穿着运动服显得格外精神。她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严肃中带着和蔼可亲。
记得在一年级,老师总会考些题,一向做题不出差的我被一道题难住了,这时老师走到我旁边问清楚后,给我把题讲了一遍,然后又出了一个相似的题让我做,这下我不费吹灰之力做完了。
还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破了玻璃,我心里很焦急该怎么办,这时老师走过来生气的问:谁打破的?我小声的说,是我。我想这下可惨了。可是老师却说:以后小心点。
石老师不仅为我们传授知识,而且时时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一个合格小学生,她不愧为美的耕耘者,美的传播者,她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滋润,所以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