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我有一位很好的老师,她虽然只是幼儿园老师,而且才教了我两年,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因为她友善、可爱、从容……
每天早晨,我路过她的办公室时,只见她埋头苦干着,是多么的专注啊!当然那时候我还不知道老师在干什么,但我还是觉得老师是干着些重要事,因此我从来没有进去问过。然而有一天,我来晚了,走进教室时,老师已经在教室里了,这时,老师向我笑了笑,仿佛她是一直在等待我的到来,我稀里糊涂地坐上了自己的座位,不知老师在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当然更不知道今天我是“主角”呢!
下午快乐的午后时光过后,便是我幼儿园特有的“啄木鸟啄虫”环节,老师仍像平时一样在大家的脸上扫了扫,为什么老师盯着我的眼睛看了好一会,正当我奇怪还没来得及时,老师冒出一句话对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她竟然说:“请问谁昨晚上上兴趣课时总把老师的手推开呀?”我的眼神中带着一丝丝恐惧,然而就在这时同学的目光“齐刷刷”地向我这条虫子射来,我害怕极了眼睛睁得越来越大,眼前的景像模糊了,眼泪也就像关不紧的水龙头一样“滴答滴答”流着水一般的情况是站着等老师的数落,可是她并没有数落我,她还教导我要虚心接受他人,相信大家。放学时她还悄悄地在我耳边说:“希望我能够一天更比一天好。”说完还不忘拍拍我的背,示意我要加油。
我的幼儿园老师在大家眼里是不起眼的,原因是还有比她更强的老师。但我喜欢她、敬仰她,因为我已经把她记在心中。噢,她姓徐,要叫她徐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