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优点,有人聪明伶俐、有人做事细心、有人待人和善等,大家都有自己的优点,也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其中,我最敬仰的是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在我眼中,他是一位十分风趣、搞笑的老师,平时总是和我们打成一片,大家都很喜欢他,他不像其它老师一样,十分在意成绩,他在意的是你如何做人,他常常和我们说:"如果你连做人都不懂、那么你读书也是没用的,我活了这么多年才渐渐体会到人生的哲理,那你呢?"我每次都聚精会神的听着,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动,在我眼中,他真的是一位在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老师呢!
老师常教导我们许多人生的道理,他最常说的是“感恩”与“责任”,老师认为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把你养大,一路栽培你,所以你一定要懂得感恩,虽然自己的力量不大,但你至少还是可以帮妈妈做家事、帮爸爸按摩等。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不要只是一味的抱怨和要求,该付出的时候还是得付出。老师说人一来到这个世上,就已背负著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每个人都应该尽到自己的本分,并朝著自己的目标努力向前迈进!
我的老师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不论是哪里一方面,课业也好、人生的哲理也好,都将会牢牢的记在我心中,我想我毕业以后,应该也会时常想起我的老师,而在老师身上学到的事,也将成为我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