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转眼间,小学六年匆匆逝去,有些东西在时光的长路上渐渐从脑海中消失,是人或是物…
今年又如期举行了区里的运动会,每年我都会期待这一次比赛,并不是为了发挥我的特长,而是为了见一个人。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们都陆续进场了,我焦急的期盼着:希望他会来,希望他会来。我东张西望起来,希望能在人群中发现他,每年只有这一个机会能见面啊。渐渐我失望了:这么久了,他或许不会来了吧。正当我打算放弃时,我却看见了他:孟老师!
孟老师没有变,还是原来那样,永远都是那么慈祥,乐呵呵的,不会生气。我那正是孟老师领进体育的大门的啊。心里的激动再也按压不住了,我喊了出来:“孟老师!”孟老师听见了,他回过头,向台上望去,并没有看见眼前的我。“孟老师!”我又叫了一次。老师依旧没有发现我,我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再叫了,默默地看着孟老师从我的面前走过去…
对不起,我忘记了,时光在漫长的岁月里把我从您的脑海里带走了,悄悄的,没有痕迹,我似乎没有出现过,很眼熟,但是又那么的陌生,我站在您的面前,可是您却认不出来我。唉,让我就这样消失在您的记忆里吧,只要我知道您是我最敬爱的孟老师就可以了…
孟老师,您永远都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