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6
班上最开朗的是陈深涵,她长得瘦瘦的,留着长长的卷发,扎着麻花辫,每天都是笑眯眯的。她朗读好,词汇丰富,对我们也很好,我和她经常一起玩,只是她在做操的时候懒洋洋的。
我们班上数学很好的是赵子乐,她很聪明,但是脾气很暴糙,她有点黑,也很瘦,她很会跳绳,能跳很多个,她也会画画,她每天都带着网夹,她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朋友,我们相处得很开心。
章子义是我们全班皮肤最黑的,他脸的颜色很像非洲人,黑黑的,样子很酷,跑步跑得很快,是我们全班男孩子要伺候的人,他打架很厉害我们班谁都打不过他,厉害的不得了。有时我们也会在小区一起捉蝴蝶。
我们班最奇怪的人是陈思雨,她总是带一些奇袭古怪的东西来做交易,他也长得很黑,有时会知错不改,被老师批评还嬉皮笑脸的,有时她也很爆糙,有时候很温和,非常喜欢笑。和她在一起玩,我也很高兴。
我们班最温和的是王琬鑫,她的皮肤白白的,有两只大眼睛,对同学们都好,她的字写得很好。我也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