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8
我在学校里上学,一件特别重要的大事,就是要记住每一位同学的名字和长相。
我们班上可是有52名同学的,要记住同学名字,还真是一件难事。我心里想:怎么才能记住呢?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办法,是两个字“记”和“抄”两字。
哈哈,又快又好,轻松死了。
可是,我发现这样每次也都有可能错了。所以,我先把同桌的姓名和学号先记住,再把座在我前面同学的学号和姓名记住,可是小脑袋过了一二堂课后,我就全忘记了。最后我想到的办法,先把这些周围的同学学号全部抄在一张纸上,我只记住同学的学号,却没记住人家的长相,学号和长相完完全全对不上号呀!
我最先记住的是我的同桌29号苏意航,他小小的个子,理着一个小平头,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当他笑起来特别害羞。
经过几天的上学,我总算认识了好多的同学,有1号王玺源、27号张翀萌、25号刘彦臻、38号杜雨萱、52号周滢滢,36号范雨阳等等………因为这些同学非常有特点,有的个子高、有的个子矮、有的调皮、有的漂亮。
经过很长的时间,我总算能把班上所有的同学都认识了。我很开心有这么多的新同学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