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10
我们班有18位同学,5个男生,13个女生,教给我们的七位老师,我们现在过了六年,已经快毕业了,我想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能够陪伴我六年。
五个男生,有王建宇奥宇,杨浩宇,宋祖赫,白瑞雪。
王建宇是一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鼻子上戴着一个眼镜像很有学问的人。
项奥宇是一个身材矮小的人,脸十分黑,他学习很好,也很认真。
杨浩宇是一个胖子,它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想喝醉了酒似的。
宋祖赫呢!他是一个结巴鬼,每说一句话他吭哧半天。
白瑞雪,他是颜值最高的啦,他比较喜欢踢足球,有一个缺点就是爱责怪别人,哈哈,惹的人十分讨厌。
说了这些男生还是说说我们班的女汉子吧,先从班长说起班长是石慧娟,她是一个关爱集体的好班长,不过稍有一点严厉。
郭欣怡一和王若杰是我们班的开心果,王若杰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郭欣怡笑起来,嘴张的比天还大。
蔡晓瑞,杜娇还有杜玥宁是我们班的喜爱看书的小学者,她们一拿起书,就是谁叫都不会理。我要向她们学习。
燕春妮,王璐,赵芳芳打不散的铁哥们也是吃货组合,一提到吃,她们开心的不得了。
张熙曼是我们班的假小子,她从来不穿裙子,从来不唱歌,整天和那些男生在一起玩耍。
王雅欣呢,她是一个胖胖的女孩,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我想她真该减肥了。
这些同学跟我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我十分感谢你们在这六年来老师同学对我的关爱,最后我想对说的是: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