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们9
六年的小学生活快要过去了,快要与同学们分别了,但有些同学给我印象很深,让我来把他们介绍给你吧!
“阳光女孩”曹朋微
她呢,是个很活泼开朗的女孩,让人看起来很有精神。她从来不回味什么小事哭,总是大大咧咧的,可以说她是女孩中的男孩吧!她长得有点黑,我们说她黑,她笑着说:“知道吗?我小时候长得特别白。后来我经常跟太阳玩,我是被阳光晒得。所以说 ̄我是阳光女孩!”
“魔鬼身材”张思凡
说她是魔鬼身材,真的一点都不过分。只要你一见到她,就像见到了一张纸,仿佛一阵风吹来,就能把她吹倒似的。她简直就是皮包骨头!听她说,好像是她得了一种什么病吧,所以才这么瘦。不过,我们都挺羡慕她的好身材的。
“猪”刘思涵
她是女版的的天蓬元帅,真的,你一见到她,你就看见天蓬元帅了。我一点都没撒谎,真的,她就是那么胖。有的人说,一看见她就想吐,呵呵。但是,她从来不为自己胖而自卑。相反,她也总是整天笑嘻嘻的,遇见人就打招呼(当然是认识的啦)。
呵呵,说了这么多,都还没有说完呢。是啊,给我印象深那么多人,我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呢!好啦,不说了,你要想知道更多,就亲自来看看她们吧。但是,你要小心,不要被她们吓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