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3
有这么一个人她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烁着,鼻子上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眼镜,边上还有两只小耳朵,最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吧。
她的人缘很好,她经常给她的朋友讲笑话。
记得有一次,老师在上午不值了很多作业,下午变成了做作业的时间。天气也是阴沉沉的,和我们的心情一样。我心的跳动也变得沉重。上课和下课一样,都是一片死寂,连针掉在地下也听得见。没有以往的笑声。但她走到我面前,说﹕“跟我来。”我问“干什么?”“跟我来就知道了。”她这样回答我。我虽然知道“好奇心害死猫”这句古话,但还是不由自主的跟上去。他把我带到教室外面的走廊上。走廊上早就有好几个同学在等我和她。她让那几个同学过来,给她们讲一些她根据另外笑话的角色改成她弟弟或她的朋友的笑话。她把我们都逗笑了,走廊里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
她讲笑话会配一些搞笑的动作,比如:扭腰、把发箍当项链、迈猫步……有时还有一些表情,比如:皱眉头、装无辜……
她想方设法做出那么多稀奇、古怪、好笑的动作来逗我们开心,他也是乐在其中,她觉得很幸福,她觉得这种笑不是嘲笑,而是一种纯真的笑。她放弃自己的时间来逗我们开心,他是一个无私奉献的人。
这个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周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