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7
我最敬佩的同学是叶水晶,因为她不但功课好,而且几乎每次都考一百分,不管是语文、数学、社会、英语、自然他都很厉害;她的运动细胞也很好,什么运动表现都很优秀!不管事打篮球、篮球、踢足球,或是游泳她样样都行。
除了课业和体能的优异表现之外,她会的乐器也很多,有小提琴、直笛、钢琴、口风琴等,她非常的厉害!而且才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学会拉小提琴了,她会的曲目也很多,不管是什么乐器,听起来都令人陶醉,我喜欢听他拉小提琴、弹钢琴,这些乐器的声音都很好听,而他演奏的曲目也很动听,扣人心弦!
她的优点很多,她会主动帮老师做事、教同学写作业、帮助一些有困难的人。虽然她常常会因为课业方面的问题而非常骄傲,不过她还是会尽心帮助一些功课比较落后的人,让他们也可以考得更好,也还会再考试前帮忙同学复习功课,让大家学得更有效率。
总而言之,她的优点真是多到讲不完,而她的缺点很少。我觉得她拉小提琴时很有气质,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跟她学要怎么拉小提琴,因为我想要把全部的乐器都学一次也像她一样奏出另人心动的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