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2
他,爱调皮捣蛋;他,爱跟同学说笑;他,有时做事会小马虎,但在班里却小有名气。他就是我们四(9)班的学习小天王―――陈彦安。
我最敬佩的同学
他的头脑聪明,别看他外表不怎么出众,可你要是见一个四阶魔方在他手中迅速地变化着,一眨眼的功夫就变好了。更别说考试了,语数英三科在他手中,都不费吹灰之力的。每次他都能考个高分,甚至满分。有一次数学考试连考两套卷子,同学们都感觉难,最后出成绩了他得了班级里的第一名。一套卷子他得了98分,另一套他得了100分。还有一次英语考试,他得了三个满分,老师表扬了他,我们班同学也都很佩服他。
他学习很刻苦。他的父母工作忙,没人照顾他学习,但他还是独立去上课外班,学习成绩飞快地进步着。原来在一年级时我们班的古诗爱好者,陈睿琦一口气能背很多首古诗,现在他比陈睿琦还厉害,很长的古诗他也能背下来。真让人连连称赞!
他就是我最敬佩的同学――陈彦安。他的聪明,他的好学,都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