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风云聚集的班上,有许多厉害、身藏不露的高手,其中,有一位善良、有礼的淑女—张子彬。
子彬有着一头乌溜溜的秀发,深邃的眼睛像宝石般明亮。她平时不爱说话,看起来很有气质。子彬的人缘佳,体育好,成绩也不差,五育兼优,已经是十全十美了吧!子彬的脾气也很好,从不跟人计较,就像是上帝派来的天使,用温暖的光环照亮每个人的心,让大家都能感受到她的善良和体贴。她的体育极佳,一到运动场上便生龙活虎,体育成绩一直是在班上顶尖的部份,甚至还被选中参加田径队呢!除此之外,子彬的学习态度良好,上课时总是洗耳恭听,非常尊重老师,不管是什么课程都很专心,遇到不会的总是在第一时间去请教老师,而她优良的态度,造就了她良好的成绩。当你伤心难过,她也会鼓励你、安慰你,是一位很值得交的朋友。
说到我为什么会敬佩她呢?这就要从5年级开始说起了。5、6年级,子彬担任班上的干部,总是告诫同学们科任课时不要讲话,有些人不听劝,就难逃老师的处罚,子彬会把他登记起来,然后交给老师,虽然有时会引起许多人不满,但从未影响子彬的人际关系,由此可见,子彬是个公私分明的好人,将来必定可以成为赏罚分明的人!
我觉得我们要学习子彬公正的态度、体贴的个性,这样班上就能变得更有人情味,也不会常常发生争执。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和子彬的友情,因为她可是个温柔体贴又善良的朋友。也祝福她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好人有好报”,相信她一定很快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