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9
我的身边有许许多多同学,有的是我的死党,在我无聊或伤心的时候和我聊天解闷或真诚的安慰我;有些是我的劲敌,即使我再怎么努力,终究在竞争中被他们打得落花流水,让我有前功尽弃之感;而有些同学文文静静、害羞至极,我从来没有听过她的笑声和讲话声。在那么多同学中,最值得我敬佩的同学就是我死党中的死党——姚江!
姚江是个努力面对生活,从不轻言放弃、勇敢追逐目标的人。他做事果断,只要是下定决心的事,绝不会轻易改变,一心一意的、一步一脚印的达成目标。他允文允武,最特别的专长是——运动和绘画;他奔跑的姿态像头猎豹,打篮球的昂然神采像篮球大帝乔丹;还有一项是我永远比不上的,绘画技巧,他随心所欲作画,竟能有种震撼人心的感觉,他最喜欢素描景致,只要站在那幅画前面,静静的看、静静的欣赏,就会觉得自己成为了画中的一部分,彷若自己已走进那画中呢!天空的白云彷佛伸手就能碰的到,青翠的草原绿的像一颗青苹果,动物们有如真的一样奔跑、飞翔,整幅画生动非凡,打动人心。
他还是个小童星,曾拍过一部叫外星人爷爷的电影,我知道拍一部电影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只要出点小小的差错,就得卷土重来,再拍一次,更何况他的年纪还小,要演得恰如其分的自然,想必须承受相当到大的压力,但他却一一克服了,不但演技精湛,还没有泄漏他一丝丝紧张与害怕的表情,更成为片场中大家最喜欢的开心果,看着他在影片中自信满满、神态自若的演出,更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感谢生命中的这许多朋友、同学,从共同渡过的学校生活中,彼此学习、体验无比的快乐,你们不但是我可敬的对手,更是我最珍惜的伙伴,而其中姚江不但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玩伴,还是最令我最敬佩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