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4
我最敬佩的人是——邓壮。他脸圆圆的、月牙似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时常流露出智慧的光芒、鼻子有点翘、大大的嘴巴。
要说爱哭的,我们班爱哭的数一数二的可算是邓壮了。有一次,邓壮给我们评讲作业,说着说着就趴在桌上哇哇大哭了起来。原来啊,是一位同学把邓壮气哭了。老师安慰邓壮,亲切的说:“邓壮别哭了,不要跟他们斤斤计较。”"看看你们,把邓壮都气哭了。自己改错,我不管了。”老师生气的说。看到老师火冒三丈,我们只好低声下气的埋头苦干了。看到那位同学委屈的低下了头,我心想:老师也太偏心了吧,明明就做错了嘛,还袒护邓壮。当时我觉得邓壮又可恨,又可怜。
邓壮虽然爱哭,可是他成绩非常好。
每次,邓壮听到要考试他就会复习到很晚,每次都尽心尽力的去考试,他每次考试都考上了九十多分,每次都笑得合不拢嘴,但是他绝对不会骄傲,都会虚心的去帮助别人,从来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差生。老师让他去帮助差生他绝对不会推迟,而是立刻去帮助差生。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邓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