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8
我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同学,他叫甘左龙。
他长着矮矮的个子,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一双眼睛像两颗黑葡萄镶在脸上,鼻子小小的,最可爱的是他那张嘴,两排牙齿雪白雪白的。他爱好很广泛,有画画、游泳、写作、滑冰,放风筝……不过他最喜欢的是滑冰。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秋收起义广场滑冰,碰巧就遇到了我的同学甘左龙。他跟我说:“我们来一场滑冰比赛吧?”我说:“可以啊。那看谁先到那边的停自行车的地方。”我手指向不远处的自行车停靠处。
比 赛开始了,甘左龙滑得比我快一些。只见他绷着脸,弯着腰,像箭一样滑出去。快到终点的时候,只见他跑在前面,不知为什么不住地转头东张西望着。我想机会来 了,趁着他开小差的时候,我飞快的冲了上去,奋力地往前滑,终于超过了他,先到达终点。哈哈!我赢了。我得意洋洋的。他见了有点不服气地说:“你会表演绝 技吗?”我回答说:“不会。”他说:“看我表演!”只见他像流星一样滑了起来,然后像在舞台上跳舞似的,时而转着圆圈,时而像燕子一样飞翔,真好看!他见 我羡慕的样子,说:“我教你几招!”我高兴地说:“那太好了!”我跟着他认真的练了起来,不过是二十几分钟,我就学会了,我也可以像他一样地表演了。爸爸 见我们玩得高兴,笑着说:“你这个同学表演得真好。”后来,我和爸爸快快乐乐地回了家。
我真敬佩我的同学,他滑冰的技术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