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我有一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高荧。
高荧浓眉大眼,双眼皮,樱桃小嘴儿红红的,身材苗条。高荧最大的外貌特征就是“高”,她现在的身高比老师都高,真是随了她的姓了。
高荧是我们班的大班长。她知识丰富,勤奋上进,别人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她立即接受并改正。语文、数学、英语和一些科任课都是她的舞台。
每当老师提问高荧,同学们的目光都齐刷刷地投向她,听她的精彩回答。她回答过的问题,基本上都不用再叫别人补充了,因为她的回答可称为“标准答案”,堪称完美。
一次,老师提出了一个很难的问题。在大家都绞尽脑汁还想不出答案时,她胸有成竹地举起了手,高荧站起来出色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老师向他投去了赞许的目光,同学们也发自内心地为她鼓掌,热烈的掌声久久不息。
高荧还有很多特长,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舞蹈。在全区参加“三独”比赛,她的舞蹈成绩名列前茅。在班级开联欢会时,她也会登上舞台,为同学们表演优美的舞蹈。有一次,她化了合适的妆、穿了漂亮的舞蹈服,头上还带戴了头纱,饰品样样齐全,她跳了一支孔雀舞,那舞姿、那气质,无人能比。
这就是一个知识渊博,特长又多,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小女生,我的同学——高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