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颗眼睛又圆又大,长得瘦瘦矮矮的,绰号叫“亭亭”的女生,她就是我的同学---陈亭妤。
亭亭的脾气很好,我从没看过她生气的样子,而且她对人很亲切又很热心助人。记得有一次别人不小心摔断她的铅笔,她不但没有生气,还跟对方说没关系,她真是一个有好脾气的人。
亭亭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她上课很专心听讲,会把老师说的话记在脑海里,也不会跟同学说话,所以她考试都考得很好,我应该要学习她的专注。
亭亭是我的超级好朋友,我们常常一起在后门旁的溜滑梯玩耍。在玩的过程中,培养了我们的友谊,希望我们可以当永远的朋友,一起读书、一起学习,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