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她,不高,脸上有些肉肉的,一双有神的眼睛笑起来很好看。
认识她时,她安静乖巧,认识我后,画风突变!
我与她相识在绵绵细雨中,了解在日常生活中,于是友情的桥梁架起了。
她是一个漂亮的姑娘,俗话说得好:自古红颜多祸水。她身边不知什么时候有了许多男生整天缠绕,可关键是颜值又不高,身材又不棒!
但他们却胜在了不要脸上...
就是他们的厚颜无耻,在初三这个重要的时期我有一半的精力都在赶这群像口香糖一样粘人的家伙们。
因为我的座位就在旁边,不赶人我没坐的。
在懵懵懂懂中,初中就过完了,我们一起步入高中,仍然日夜相伴,但当人相处久了总会产生矛盾,于是我们开始有了吵架,冷战,交谈,和好。
经过时间的摩擦,人开始慢慢变了,她的性格变的开朗了但同时脾气也变凶了,心也渐渐变的封闭了,遇到有些烦心事开始慢慢藏在心里,但她的脸色和眼神却骗不了人。
我只是想告诉她,别什么事的憋在心里,万事有我,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