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 在大家的眼里,笑是一种很简单,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在我的朋友可可的眼里,笑是一种那么难的事。因为他的家人都死去了,只剩他和他的姥姥相依为命,他才9岁,正是需要家人的时候,他的姥姥腰又不好,一动就会很痛,根本就站不起来,只能靠他自己了,每天的做饭,洗衣服,上学等等一些,都是靠可可自己,他每天都穿一件很破的衣服来上学,我们班的许多人都嘲笑他,可是可可每次都不在乎 ,可可在学校认真学习,下了学回家照顾姥姥,我记的可可说的一句活,给我的印象最深,她说:再苦再累我也不怕,我只要能好好学习,好好照顾姥姥一辈子。他笑了,这是她第一次的笑,从此他姥姥的病慢慢好了,可可也不穿很破的衣服了,班里也没有人再笑他了,一切都变好了。
这件事虽然一过去了很久,但是至今给我留的印象是最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