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时间像风儿一样来去匆匆,像风儿一样轻轻地从你眼前掠过,你抓也抓不住,留也留不了。眨眼间我已经上小学六年级。
我们班来了很多新同学,这么多新同学中,跟我玩的最好,谈的最来的就要数我的前桌了。我的前桌是个男同学,名叫袁飞。
袁飞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特别乐于助人,提起她的这个优点,大家都赞不绝口。
记得那天早上,上数学课,老师让同学们写数学的《黄冈小状元》。同学们都飞快地写了起来。袁飞刚写了几个字,就发现坐在前面的黄越急得满头大汗,便拍了拍黄越的肩膀,亲切地问:“黄越,你怎么了呀?”黄越听了,哭丧着脸说:“紫瑜,我的自动笔坏了,我不能写作业了!”紫瑜听了,二话不说,马上拿起自己的那一根精美好写的自动笔递给黄越,说:“黄越,你别担心,我这支笔借给你!”黄越听了,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周围的同学见了,都夸赞起紫瑜,紫瑜不好意思得低下了头。
看!朋友,这就是我那乐于助人的新同学,你们喜欢她吗?如果喜欢,那就记住,她叫王紫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