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我有一位同学,他长着圆圆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乌黑的短发。他特别喜欢恐龙,就连玩具、课外书都跟恐龙有关。他的学习成绩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他是个助人为乐同学,值得我去学习。
有一次,我正在擦黑板,他拿来抹布帮我一起擦,我说:“你又不是值日生,为什么帮我呢?”他说:“我们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
又有一次数学课上,周老师让我们做口算,就在快写完的时候,橡皮怎么也找不到了。我急得都快哭了,赵悦涵看见后,就把他的橡皮主动借给了我。我对他说:“上次你帮了我,这次又是你帮了我,真是太感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