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我班上有一个捣蛋鬼,我不揭晓名字,怕我的同学看了生气。
有一天,老师被校长叫去,同学门全疯了,在教室里狂奔,包括他(捣蛋鬼)。
不一会儿,他坐在桌子上,仰起头,高兴的说:“杨杨!”杨杨转过头:“叫我干嘛?”他继续说下去:“你是何方妖怪?还好有我这个天王老子在,我要把你收了,免得你欺负‘老百姓’。”我们教室顷刻间爆出一整大笑。
吃饭哩!
今天吃香喷喷的拉面。
我们个个口水流下三千尺。他又叫起来:“今天这‘橡皮泥’做的面不错!”我们微微笑了笑,“吃起来却很难吃吧!”我们立即笑了起来。
放学了,他被体育老师留下来,菲老师布置了英语作业。
“哇!新鲜出炉的英语作业终于出来了!”他在门口就笑眯眯地说,我们笑得更起劲了。
他是不是很搞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