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我有一个同学叫成俊娜,我和她可是在学校里整天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成俊娜的身体很胖,脸蛋圆嘟嘟的,从外表上来看她有点傻乎乎的,但是内心还是好的。你们可别小看了她!她可是我们班三好学生呢!成俊娜不仅学习好,而且人更好。有一次,班上有位男同学来欺负成俊娜,恰好被我看见了,我容忍不下别人欺负成俊娜,因为她是在我们班上脾气最好的一个人了,有些男同学就是看她脾气好,才欺负她的,我气冲冲的去到成俊娜哪里伸手就想给那男同学一拳,可成俊娜拉住了我,对我说:“我不想和别人吵架,也不想看到我的好同学因为我,和别的同学吵架,算了吧!”我听了成俊娜这番话才停下手的,要不然,我一拳过去,把那男同学打得落花流水,如果打不过他,就去叫我们班上的“五大暴女”,分别是:老大邹金梅,老二我自己,老三魏云凤,老四艾溪,老五王泽文。只要我们五个人联起手来就连我们班男生十个都打不过!厉害吧!虽然我们几个女生暴力了一点,但是我们却是班上五大优秀女同学,看谁以后在欺负成俊娜。
成俊娜还有一个名字呢!是我给她取的,叫做:茄子!
成俊娜!她是我在这读四年的小学里,唯一能够和我亲近的人,怕是只有她了!
我爱家人,也爱那胖嘟嘟的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