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在我们班里,有一个长着浓浓的眉毛、小小的眼睛,留着少许的刘海儿、中等个头、偏瘦身材的同学。他是谁呢?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祁熙——一个聪明可爱又搞笑的小男孩。
他非常的搞笑。记得一次英语课,老师让用“This is”介绍学习用品,轮到他的时候,他随手拿出一个削笔刀,“This is my sarpen。”。老师连忙纠正道:“是sharpen,不是sarpen。”可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最后发出的声音还是sarpen。弄得全班同学捧腹大笑,无奈的老师只好放弃纠正他的发音。当然,这不能怪我的好朋友了,因为他的爸爸是南方人的缘故,他也有南方口音,有时会平卷舌不分的。
他特别聪明,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平时上课不太爱回答问题,但只要是遇到极富挑战的难题时,他总会第一时间地抢答问题,并且十拿九稳。有一次,他本正在“正心不在焉”地翻弄文具盒时,忽然,听见老师一句“这道奥数题难度很大,仔细考虑考虑再回答.......”,话音还没落,他立马主动请缨,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老师的难题”。同学们都真心地为他鼓掌。拥有聪明脑袋瓜儿的他,自然学习很棒了。
他不仅学习优秀,而且“玩功”也是我们班的“超哥”。课间休息时,他是玩耍一族中的核心人物。当同学们对玩耍游戏内容失去兴趣的时候,他总会创造出一些的新游戏和新玩法,让大家的课间十分钟心情的放松。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祁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