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我有一个贪婪的同学,他叫陈志和,9岁,看起来很胖。
有一天,吃午饭,每个乞求米饭吃点少一点的人,他问了更多。菜是超过3碗米饭,米饭至少要2升碗以上。在学校,他的母亲带了三个饼干,他匆忙地说:我想吃得快。每次他看到的食物,他不会生活,甚至他可能是为了吃会混淆亲戚。有一个春天游,我们都带了很多美味,四个团,吃。他们都在厕所,只有他在那里。他吃每个同学的所有小吃。当学生回来后,发现他们的小吃没有,说他是贪婪的鬼。
这是我的同学,你认为他是贪婪吗?
导游评论:一个小作者用流畅的陈述生动描述了自己的学生,通过介绍一个小作家,一个贪婪的幽灵形象生动地在纸上,文章清晰,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