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我们班有一个“捣蛋鬼”――夏悦,她高高的,胖胖的,同学们对她既怕又爱。
我的同学
有一次课间休息时,夏悦在一张长纸条上面写上“我是小偷”四个大字,然后悄悄地用胶布将纸条粘在任肖的背上。任肖问:“夏悦,你在我背上粘了什么?”夏悦说:“我不告诉你,反正你不能拿下来,如果你拿下来了,我就扣你的分。”同学们看后一个个哈哈大笑。当有个同学读出纸条上的内容,任肖当时就气哭了。
夏悦虽然很“捣蛋”,但她又很可爱。有一次,学校举行讲故事比赛,我们班派夏悦出场,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她讲的故事名叫《七色彩虹》,她一边做动作一边讲故事,讲得有声有色:“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在一片森林里蹦来蹦去,火红火红的太阳快把她烧焦了……”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一会儿,故事讲完了,同学们都竖起大拇指说:“夏悦,你讲得可真好呀,一定能拿第一名!”
夏悦就是这样一个既捣蛋又可爱的小姑娘。
我们班的“捣蛋鬼”夏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