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了五年级,一个陌生的新环境,也遇到一些新的人事物。今天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她的名字叫做黄姿谕,当我们在一起时,我就觉得好开心;只要我们在一起,看到有人受伤时,就会带他们到健康中心擦药,看着他们平安的进教室,我们才放心的回教室。
姿谕的才能是擅长管理制序,学期初刚开始,当我们上自习课时,老师一不在,同学们就会七嘴八舌的聊起天来,一些同学提醒班长时,班长只说“全班安 静!”说完后没多久,大家又开始讲话了,教室里就恢复成原本的样子,情况更为严重,似乎一发不可收拾,这个时候只有风纪长会登记,可是因为风纪长身材 比较矮小,而且脾气太好了,所以大家把风纪的话当成耳边风。但是只要当姿谕一喊,大家不但变得很安静,教室顿时鸦雀无声,真是厉害,又令人佩服,所以我希 望她能成为我们班的班长。
姿谕有着一束咖啡色的头发,还有一个像樱桃一样的小嘴,常笑口常开,真是可爱。她不但多采多姿,而且还是一位人见人爱的小天使,总喜欢帮助人,和她在 一起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好想一直和她相处在一起。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我一定会把握时间和她在一起两年未来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