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8
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这个人非常奇怪。她叫杜博阳,是一个既活泼又文静的女孩,下面,就让我来为你介绍吧!她——在老师和她们班的女同学面前,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在男同学面前,就是被“追”的对象;在我的面前,就像一个大方的东北人,说起话来“泼辣”。我认识她以后,同学们都认为我变了。是呀,我也是这么认为,我们两家离得比较近,但从没去过对方家。每天,我们几乎很长时间都在一起。早上,一起去训练;下课时,一起玩耍、聊天;放学时,也在聊天、玩儿;放学到家7:00时,打电话聊天。看,我说的没错吧!说句真心话,我已把她当做自己的好朋友、知己了,而且,我在从认识她时就一直在了解她,她也真命苦,有一个哥哥,但是却没有dad,所以,我一直很同情她。又一次,我因为玩过火了,她便和我大冷战。唉真不是滋味。我—— 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位朋友的,而且也会 ……我很想送你一首歌《朋友》。希望你能在12月7日来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