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9
上一年三年级时,咱们班转来一位叫陈雅雯的同学,或许是因为她的名字里也有一个“雅雯”,所以我就对她有一些猎奇,现在我俩现已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程雅雯的个子不高,但是她那一头长长的头发却漆黑发亮,那头发长得都快齐腰了,所以我班上的同学都半开玩笑地说她是傣族姑娘,她听了也总是一笑而过,有骄傲,也有不在意,这让我非常仰慕。她的眼睛很大,就像两颗黑宝石炯炯有神,她的两条眉毛就像月牙相同弯,那樱桃小嘴笑起来更是美观极了。
陈雅雯的成果尽管不是太好,但是她非常乐于助人。有一次上语文课,咱们要写作文,但是我没有带钢笔,我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合理我束手无策的时分,她似乎发现了我的反常,转过身来轻轻地问:“怎么了,是钢笔没带吗?”当她知道工作正是如此后,便马上转过身,从笔袋又拿出了一只钢笔,递给我说:“用这支吧,要写快点了,否则就完不成作业了。”我感激地说:“谢谢!”他却笑着摆摆手,说:“不要紧,同学之间彼此帮助是应该的。”
到了四年级,咱们的友谊愈加深沉了,有人说咱们是亲姐妹,咱们也是笑而不答,愿咱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咱们永久都会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