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5
黑豹虽然有条腿瘸了,但是仍然尽自己的全力看家。当有人路过或有陌生人进这个院时,它总会第一个奔到门口汪汪地叫。黄黄也跟过去汪汪地叫。
我第一次进门的时候,它们也冲我汪汪的叫,但我并不害怕,昂首阔步往里走。后来几天,我有空就到院子里走走,有时给它们些食物和水,后来它们渐渐认识我了。在我每次走进院子里的时候,它们总是上前先闻闻我的气味,感到正常后就围在我身边,好象管我了要吃的。
有时候我已经给它们许多事物了,不能再给了,我就说:“没了,没了。”又冲它们汪汪汪叫几声,它们好像明白了我的话,就走了。有一次,我对黄黄说:“你长得真漂亮!”黄花听后低下了头,好像害羞了似的。有时候,我也和它们一起在院子里走来走去,有时候还给它们讲故事,和它们讨论事情,它们每次听后的动作仿佛都在回答我,但我也不清楚它们听没听懂。
我非常喜欢它们。我喜欢我的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