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2
今天是上兴趣班的第二节课,我特别高兴。因为我今天交上了一位新朋友,一个即善良又美丽的人——夏舒婷。
我的新朋友
她有一头又黑又亮的头发,弯似月亮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永远明亮的注视着前方。挺挺的鼻子挂在中间,再下面,是她那张甜蜜蜜的嘴巴,红红的嘴巴旁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一笑,小酒窝就醒了,慢慢地舒展开来,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两只顺风耳也紧紧的贴在脸部两侧。再加上她那双粉色和蓝色混合的鞋子,就使她看上去更加活泼,更加美丽了。
她在下课时,不是自己出去玩,而是在教室内看书或者做作业。我一直很佩服她得好学,我每天都想像她这么认真、仔细就好了。可是说说简单做做难,我做了四分之一都做不好。哎,没办法,我只好再接再厉了。后来,我一起和她从图书馆走到文化馆,如果我一个人走,那我就会跑步,但是她不紧不慢地走着,我也就学着不慌不忙地走着。我觉得她很美丽,很优雅,很高尚,这让我很钦佩。
不仅让我佩服的她的美、文静,而我更喜欢她那画出来的优美图画。她画辣椒时,一点儿都不浪费纸。她在一张纸上至少画了五十个辣椒,密密麻麻,重重叠叠,有的都看不清了。但她画得栩栩如生,活灵活现,老师看了都塑起了大拇指。
啊,夏舒婷,你是我的好朋友。你真的令我佩服,你是我的榜样,也是大家的榜样。你真美,你似一缕春天,吹进了大家的心灵深处。夏舒婷,我永远的朋友,我会一辈子都记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