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6
在略阳我结识了一位新朋友,他的名字叫白宇,今年五岁,听说他下学期在龙岗幼儿园上学,我很兴奋,那不正是我们的附属学校吗?见到他的时候我和马旭东、李朝阳在一起玩。爸爸向我们介绍他,让我们和他一块玩。
刚开始白宇对我们很有拘束感,给我们玩他的玩具,自己却在一旁看着我们“疯”。我们欢乐的笑声和幽默让他的拘束感迅速消失了,不一会儿,他就拿着木仓和我们“打成一片”了。之后的几天里,我们都很照顾这个小弟弟,他就和我们整天都“粘在一块”,成了形影不离的朋友。我为有这样一个朋友而感到高兴。
如果有人问我这几天的收获是什么。我一定会说:“我这几天的收获就是交到了一个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