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4
我又有一个新朋友了,那是我付出努力得来的文具盒。你想知道我是怎么努力得来的吗?告诉你,我需要每天坚持一篇日记,每天背诵一首唐诗,还有参加100E的歌唱比赛。当然,这些事情对我来说不怎么难。
我再来说说我这个新朋友的容貌。她穿着一条粉色的连衣裙,上面绣着可爱的黄色小鸭,小鸭手里紧紧攥着一朵美丽的小红花,小鸭的眼睛炯炯有神,仿佛在说:“嗨,我的新朋友,你得好好保护我哦”。我的新朋友的肚子特别大,有三层,可以收留好几户铅笔家庭。
现在只要我一有空,我就像《窗边的小豆豆》里的小豆豆一样打开,合拢,打开,合拢……当然我是轻轻的,小心翼翼的,生怕弄疼了这小家伙。
我非常喜欢我的新朋友,我将和她一起度过三年级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