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他,是我看到的一个男孩,他高大、阳光,青春时期,他在校园里特别显眼,只要从他身边经过的每个女生,都会纷纷的回头看他两眼。他,也是住在我心里面的人。
每次,看见了他,都在傻傻地在他身边徘徊,为什么他总是对我视而不见呢?每天只要见到他在校园里,我就,无比的期待,我。在期待什么呢?
他总是那么显眼,每次看见他身边都会有几个女生给他递情书,不然,就是一大群女生在“搭讪”,他,对一个女生说某一句话都会引来旁边女生的羡慕。我只在旁边傻傻看着他们,每次都是这样。
秋天来了,我喜欢的季节,秋高气爽,还有,枯黄色的枫叶,纷纷,变成了枯叶,这让我想起了一首悲观的歌《枯叶蝶》。我在想,他什么时候能回头看我一眼呢?我胆怯、害羞,不敢大声的告诉他心中的那三个字。
迎来了毕业,他要毕业了,好像只有一个人在这个空荡荡校园里。我知道,他去外面的世界闯荡,也许有一天,我还能见到他,可能那时,他已经很成就,迎来了一番事业,不知道,我还能认识他吗?他还会记得我在他身边,傻傻的徘徊了一个学期……的女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