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其实在我有生以来,读一年级到六年级我认识了很多的同学,有很多的同学让我难忘,其中有一个令我最难忘,他就是吴文洪。
他有着椭圆形脸,向上翘的鼻子,浓浓的眉毛,又圆又大的眼睛。他人很好,为人很善良,品质也很不错,性格活泼。
如果你是我们学校的学生的话,你一定会知道“ 吴文洪”这个人。他可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小一休”呢!
起初的时候,我对吴文洪也挺不服气的,因为每次考试他得的分数总是比我高,所以我总是想方法为难他。但是有一次上常识课老师教我们一些有关风的知识:“风是空气流动产生的,是看不见、摸不着的…… ”我听着听着,心中就有一个让吴文洪想十天十夜也解不开的难题。那天放学时,我对文洪说:“文洪你认为风是否存在?”
“风当然存在了,这还用问吗?” 文洪自信地说。
“既然风存在的,那么就劳您大驾,明天帮我装一些来。
这天晚上我兴奋得一夜没睡好,恨不得天快点儿亮,好让我早点儿看到吴文洪出丑。
终于,第二天的朝阳什起了,我兴奋不已地来到学校。看着空着手的文洪”,我故意心急火燎地问他:“ 怎么?昨天拜托你带来的东西呢
“哦!你说的是风吧?都怪我,昨天去装风的时侯,不小心把风装进肚子里 …… 哦,只好这样了,现在我就把它吐出来,你快想办法接住它。”说完,他对着面前一杆小红旗一吹,小红旗飘动起来了。看着文洪高兴的样子,虽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却从心底里暗暗佩服他。
你们说说,吴文洪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 小一休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