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的好朋友“李楠”我的活泼开朗好朋友李楠。他从一年级就是形影不离好朋友。他长着一双浓眉大眼,眼睛上长着长长的眼睫毛,再仰光一闪一闪的,他喜欢穿绿色带一的黑色的衣服,喜欢留小平头,他非常喜欢跑步,每天下课,我都要和他去操场跑步。比赛谁跑的快,谁跑的慢。每天都跑的满头大汗,他被入选了学校的田径队,我也被入选了学校的田径队,从此以后,我们就一直练习跑步。终于有一天,我跑过他了。在一次学校的接力棒比赛中,李楠,和其他同学,跑了个第一,从此以后,我们班人就叫他“大一”。我和李楠都非常喜欢跑步游戏,再弯跑步游戏中,我还有李楠要被抓得时候,李楠说:“分开跑”,于是,分开跑。让抓得人不知道要抓哪里。我和李楠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