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我有一个好朋友,同学称我们是“女汉子姐妹俩”,你看,她来了。
她的头发乌黑乌黑的,总是扎着一条马尾辫,皮肤黝黑黝黑的,眼睛又大又圆,笑起来就眯成了两条月牙儿,脸上露出了两个小小的酒窝窝,手臂和腿都很修长,可爱极了。
我们经常在小花园里玩躲猫猫、冰冻人、三个字等游戏。这不,我们就在小花园里玩躲猫猫这个游戏。她来抓,我来藏,她从“1”数到“100”,她数得飞快,我跑得更快,眼看就要数完了,我还没有找到藏身之处,该怎样办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地方,她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我,最终,我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来,她寻声找到了我,我们高兴地笑了。上课铃声响了,我们争先恐后地跑进教室,游进了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