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但最要好的朋友是杜润哲。说来可真巧,我跟他从幼儿园到小学都是同一个班的呢!
他是个阳光的小帅哥,长得又高又瘦,无论穿什么衣服,看上去都显得空荡荡的,但是他身轻如燕,灵活无比。头乌黑乌黑的,覆盖在头顶上,像头顶扣上一块黑色瓜皮帽一样,摸上去很柔顺,特别养手。你看!那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笑起来总是眯成一条缝,显得特别可爱!
课间的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撕名牌”的游戏。每次都是他先发起进攻,我来防守,没想到这家伙可真机灵呀!他总是用力的把我身体旋转一圈,趁机撕掉了我身上的“名牌”,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输给了他。虽然每次玩游戏,都是我输给他,我们是铁哥们,输就输吧,无所谓!我们能够在一起玩,我觉得就特别开心。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杜润哲,他是个爱交朋友的小男孩,你也来和他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