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在我家有一个好朋友,我想大家会想:那你的朋友是谁呢?
其实我的好朋友是一只小鸭,它不仅是个“调皮鬼”还是一个 “捣蛋鬼”。 我说它是“调皮鬼”的原因是这样,有一次我刚刚起床就叫妈妈一起去给小鸭洗澡。当我泡好水后妈妈不见了,我跑到妈妈 的房间你一看,妈妈又睡觉了,我说你真是懒啊!就自己去给它洗,我正要给它洗的时候它扭头来啄我的手,好像在说我自己洗,我把它放到水里它还真自己洗了,它吸了一点水张开翅膀,吐了 出来再去啄,好像在洗自己的腰,又好像在说“真好玩”。这时,突然,来了电话我刚离开它,它就放肆叫,我只好让妈妈接了, 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它也这样,又管不了它,只好让它叫!
我说它是“捣蛋鬼”因为一次我一回家就闻到家里好臭,原来小鸭拉屎在家了,我们只好把家托干净。 我这个可爱的小鸭现在以不在世了,我希望它还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