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我的好朋友叫张艺恬,她有一张圆圆的脸,头发长长的,眉毛弯弯的。鼻子微微的翘起来,看起来很活泼。
她唱歌很好听,歌声如黄莺一般清脆悦耳,没有人能比过她。她的字写得很漂亮,尤其是作文本上,那一行行整齐的字,像士兵一样排列着,漂亮极了!
她每天都和我在小区里跳绳,她一直跳,即使满头大汗也没有停下来。所以,她身体很健康。
她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上课忘记带书,到了教室,我很着急,她一下就看出了我的焦虑,于是,她让我和她一起看书。那节课多亏了她的帮助,我才能静下心来认真学习。
我俩在一起特别开心,我喜欢和她在一起玩耍、学习……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