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刘一帆。他很帅气,他的眼睛小而有神,鼻梁高高的,而且他也是个乐于助人、热爱学习的好伙伴。
有一次,我去上游泳课,正好遇见了刘一帆,他也在那儿游泳。那时,他已经游得很熟练了。他看见我着急的样子,就主动游过来帮我,他告诉我:“要游好泳,必须先学会潜水。”说完他就耐心地给我示范了起来,一次、两次……在我害怕的时候,他鼓励我;在我有一点进步的时候,他表扬我……在刘一帆的帮助下,我很快就学会了潜水。他开心地笑了,笑得比我还开心!
还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道很难的数学题。这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冲出教室。只剩下他一个人在思考那道难题。不管同学吵闹的声音有多大,刘一帆就像没听见一样聚精会神地思考。突然,他大叫起来:“我做出来了,我做出来了!”他兴奋得手舞足蹈,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不愧是我的好伙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