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电脑,它是我在二年级上学期的时候买的。那时爸爸答应我和姐姐,如果月考都考九十分以上,就买电脑给我和姐姐。那时候我紧张的要死,连冷汗都冒出来了。快考试的时候,我一直看书,因为害怕考不好,就会被打,而且连电脑都不可以买了。考试结束了,老师要发考卷了,我终于可以买电脑了,可是姐姐考试考不好,被爸爸打的好惨呢!
工人在帮电脑载入资料的时候,我紧张的要死,可是在测试打印机的时候,差点把打印机用坏了。我常常在玩电脑,我玩的游戏有:小朋友其打交、传奇、轩辕剑、强盗再现、三英战吕市、毛毛虫赛车、神州、超级玛利等等。
我快乐的时候,我陪伴着它;难过的时候,它陪伴着我,我们的感情没有人比得过。电脑是我辛辛苦苦念书得来的,我一定会爱惜它,才不会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