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2
特别是蝉如,我俩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是那么的短暂!记得我俩在六年级的时候,出乎我俩的意外的是,被老师突然调到了一起,从此,我俩在一起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可你的成绩不是很好,我教你的时候,总是愁眉苦脸的,你的脑子经常转不过弯,让我时常头疼!我是个急性子,有时见你还是转不过弯,我只好给你说出答案,有时气着了,甚至批评了你,可你并不因为我批评了你,而和我闹别扭!这让我很佩服,真的!
我的朋友们
还有一次,我们班评选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你和贝贝都支持我当优秀班干部,可你们胆小,不敢举手投我票,拜托王肥肥帮你们投我的票。王肥肥那一个人不是那么老实的人,你们千方百计地劝他,最后终于劝到了他!可是优秀班干部已经名花有主了!我不能当了!你们又拜托王肥肥投我为三好学生,王肥肥答应了,我当上了三好学生!还有优秀少先队员了,你们并没有想到自己,到处看应该选谁?我突然想到了你们,马上举手选了你们,你们当时脸顿时像个红苹果一样红了起来!......
想不到转眼间我们已经各自奔向自己前途的道路上!再不会转头了!
再见了,朋友!我会永远的想念你们的!拜拜了!我会回来看你们的!再见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