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9
节日临近了,我的手机、我的个人QQ、还有我的邮箱里,又开始都充满了节日的问候。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字字句句的想念和祝福,总是让我感动、让我温暖!让我幸福!我从心底里感谢这些好朋友们!认识你们,真的是我一生的荣幸,我愿做你们永远的朋友!
在大千世界的人云众生里,能彼此相遇、相处、相知,都是一种缘份;若能相互成为好朋友那更是一种幸运!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和你有缘、能成为你的朋友。这需要彼此的认同、欣赏、接纳;相互的关心、爱护、帮助;共同的努力、付出;使多年的同学情、同事情、战友情,邻里情, 、等等,逐步积累、加深,才最终成为可以信赖的好朋友!
我喜欢朋友,所以我结交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有第一故乡:吉林的、第二故乡:四川的、第三故乡:杭州的;(故乡多了点!没办法!哈哈!),有40年的儿时朋友、也有刚认识不久的新朋友;有年过半百的老朋友、也有20多岁的小朋友、有书友、有网友、有旅友……。但无论什么样的朋友、也不论何时何地、他们都没有忘记我,都不嫌弃我!即使远隔千里、分别数年,仍一如既往的思念我、牵挂我、关心我、祝福我!当我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时,他们更毫不犹豫、倾尽所能地支持我、帮助我!真是患难见真情!他们不求回报,让我感动!我无以回报,更让我愧疚!我此生能获得如此纯真的友情、能结交如此真挚的朋友,此乃三生有幸!我知足!我不枉来世一回!我相信爱情,更相信友情!
我爱我的好朋友们!因为他们每一位身上都有着不同的闪光点。他们有的聪明、有的勤奋、有的孝顺、有的敬业、有的幽默、有的可爱;有的喜欢运动、有的能歌善舞、有的……总之他们是一群善良的人,值得我去结交、欣赏和学习!所以我愿意和他们交朋友!更珍惜这难得的缘分和友情!
明天就是国庆节,我首先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同时,我也把最真挚的爱与祝福送给所有的好朋友们,祝你们幸福一生!愿你们快乐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