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3
我今年14岁了,我已拥有了无数朋友,这就是在这短短的14年中,最令我愉快的事情。儿时,由于某些奢望没有得到满足,再加上同学们不时的冷嘲热讽,我常常抱怨世事的不公。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我真正感受到了生活是紧张而丰富的,竞争是激烈而残酷的。
然而此时,我却不再有回避的念头。因为,“在远方”,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好朋友,无须天天联系,因为在彼此心中,有一根绵绵的线牵连着;好朋友,总是愿意张开双臂,完完全全地接受不完美的我;好朋友,给我不畏严寒的勇气;好朋友,陪我跨过脆弱和迷惑……这个世界上,有人刻意保持距离,却渴望别人的亲近;有人先欲估收获,在酌量付出;有人想要被爱,却不愿自己主动去爱。但我始终相信,没有付出爱,就不可能得到爱!所以,我试着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做点什么,我希望爱能永远回荡在人与人之间!终于,我发现,只要我用心去爱这个世界,去关怀每一个爱我的人,没有什么能够难倒我!好朋友告诉我:“时光,转瞬既逝,年轻,只有一次!”好朋友告诉我:“你想幸福,就必须放下留恋、放下难过!”好朋友告诉我:“活的快乐就好,别给自己太大的负担,那样的生活没有任何欢乐可言!”好朋友告诉我:“善于调整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
感谢朋友们给我的帮助与鼓励,我知道,他们一直在默默地注视着我,为我的每一个小小的进步而欢喜,为我遇到的每一个挫折而担忧。但愿我没有让他们失望——我会坚持在自己的道路上远行,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