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7
人世间最可贵的感情无疑是亲情,但除亲情之外,那就是友情."世界上没有比友谊更完美,更令人愉快的东西了;没有友谊,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阳."
小学六年,她带给我朋友的温暖;她让我明白友谊是什么;她和我一齐分享成功的喜悦,失败的难过;又是她和我一齐笑,一齐哭……她,和我一般高的个子,梳着俩辫子,看上去还是那么稚气;她"文武双全",不但学习成绩优秀,还是校田径队的佼佼者;她做事认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她性格直爽,喜欢给同学们指出错误的地方,所以免不了会得罪一些同学,但她丝毫不介意,她稳重中又带点泼辣,但有时胆子却很小她能成为我最最好的朋友,不光是因为这些,更重要的是她对待朋友的那种真诚,纯洁,不带一点杂质,让我深深地感动了.
记得那个冬天的晚上,已经将近10点了,我们正在熟睡,突然"砰"地一声,然后一个不明物体掉在我们寝室的地毯上,正掉在她的床边,全寝室的人都被吓醒了,可大冷天没有一个人敢跑出去开灯这时,有一个身影跑了出去,她打开了灯,寝室里一下子亮了,我们也最后看见了掉在地毯上的是上床同学晚上暖被窝用的玻璃瓶这玻璃碎片摔得到处都是,一不留意就会戳到手她拿着扫把和畚箕跑进来,她先把大块的玻璃碎片扫进畚箕,那些小的碎片扫不进去,她就不顾自己的危险,索性用手捡同学们都劝她不要捡了,可她二话不说继续捡,那么冷的天,她只穿了一套单薄的棉毛衫,冻得瑟瑟发抖我仰起身,仔细地一看,真是不看不明白,一看吓一跳,然后她的手上已经有好几条被玻璃划起的伤痕了,还在流血最后,老师来了,清理完现场,她用清水消了消毒,就连忙跑进已经冰冷的被窝她躺进被窝的时候,我还能听见她"嘶嘶"地在发抖.
达尔文以前说过"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情相比,然后它们都是尘土."冰心奶奶也说过"友谊是宁神药,是;友谊上是大海中的灯塔,沙漠里的绿洲."是啊,有了朋友,才让我们感受到了人世间的另一种温暖,才让我们更全面地认识这个社会我要感谢她,她就像一盏明灯,在黑暗中为我带路,在迷茫中为我指引;我要向她学习,学习她那种对朋友的真诚,纯洁,丝毫没有一点杂质……
王越阳——我的朋友——一个让我感谢,让我感动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