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咪咪平常很爱笑,今天也不知怎的,突然很难过很伤心,我走过去问他怎么了,原来他太爱耍宝,惹得大家都不想跟他玩了,难怪要哭的这样难过了。
我教了他一种好方法,建议他只要伤心难过时,就跑去没有人的地方大哭、大叫,让自己消一下气,马上就能让自己的心情变得轻松,没有负担了哦。
东东也在教室生闷气,原来是有人喜欢跟老师打小报告,他被老师叫去训了一顿,心情就低落了起来。我也把传授给咪咪的好办法,告诉了东东。
第二天,咪咪和东东不约而同的来跟我道谢,因为我的方法太神奇,真的让他们好过许多,看见他们没事了,我觉得很骄傲,就好像自己是个开心果似的。
我相信大家都会伤心的时候,也有自己的方法让自己变得开心一点,不要更加的伤心,要不然的话,一切都会很不顺利。
在伤心难过时,要勇敢的跟爸爸妈妈或老师求助,大家都都会给予帮助,千万不要闷在心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