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10
今夜没能入睡,又失眠了。
舍友们都酣然睡去了,我一个人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就跑到阳台来了。夜色凝重,天空下着蒙蒙细雨,空气里透着丝丝凉意,远处传来了鸡啼声,蛙声响了一夜。眼睛注视着屏幕,浏览朋友们的空间,至少,这个样子不会让人在这样的一个夜里觉得太过于寂寞。指尖在键盘上飞舞,发出轻微的响声。思绪点点滴滴,有如在此刻失眠的人的头脑一样,清晰而明了,像这漆黑的夜里的雨滴一样落得满地都是。
恍然之间,已有快整整一年没有在这写日志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的,自己也好像一个过客一样,匆匆而来,匆匆而去。没有在这里给自己,或是给朋友们留下点什么,仿佛从没来过一样。改了网名,也换了通讯方式,没有告诉什么人,很少联系谁,也没有到过谁的空间看过。很忙,忙学习,忙工作,忙社团,可是忙碌不是一个很好的理由,确切的说应该是心里没有想在这留下点什么东西的期望。还是会有同学有朋友来这看看我,问候我过得是否好不好。真的很高兴,也很感谢,你们知道杨和鹏也很想你们吗。
有人说时间是一种解药,可以抹去任何东西。正如周杰伦所唱的那样吧,这也正是我服下的毒药。
沉静了好久了吧。
从来没有说过要回避或逃避什么,只是想一个人静静。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或欢喜或忧伤的故事,感动越是深刻,寂寞越是伤人,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段伤痕。那你也许会好奇,我的伤痕会是什么?是因为去年盛夏的伤感,还是因为有一个一直没能放下的她,还是什么其他的呢?呵,不用去猜测,如今,这一切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如今我已经可以拥有足够的成熟与平静。或许那是以前因为年少无知,稚气太重而走的弯路,但是,感谢曾经的疼痛,是你让我收获了人生中宝贵的东西。如今我还是会双手抱于前漫步在夜下的花径,静看华灯初上,月缺月圆,花开花落,但不会再让那忧伤如同皮肤一样形影相随。
是的,正如你从前所见的,我还是会经常有微笑,依然开朗,我很快乐。用了空间昵称叫向日葵,呵,因为喜欢向日葵向着阳光,更喜欢她所代表的花语。爱我所爱,虽是无果的爱恋,我还是希望我爱过的人儿永远快乐。
现在我还在老地方,这里曾有我们的欢笑和共同的美好回忆,现在我们变成了我,常常一个人走过曾经一起踏过的街道,再怎么无心也会触景生情吧,所以经常期待大家彼此的再见。我这离我们的高中初中都不远,校园不太大,同学都对我很好。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不同的地方渡过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以后大家都会有各自的爱恋,但想念无疑是最唯美的眷恋。
续写着写着,天蒙蒙亮了,校园里响起了号角声,鸟儿也叽叽喳喳的欢叫了,嗯,我向黎明祈祷:祝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别样年华别样天。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只有美好,无需伤感。放手去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