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3
我的好朋友叫张语微,她和我一个班级,坐在我身后,很漂亮,长着一张瓜子脸,细细的眉毛下有两个乌溜溜的眼睛,头发长长的,常常梳两条麻花辫。
她的学习成绩很好,因为她的理想是长大以后当一个科学家。她在课堂上很认真,每次都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还很爱帮助别的同学,别人有不会做的题目问她,她会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她也很爱玩,下课的时候,也会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同学们都很喜欢和她一块儿玩,包括我们班的男生也喜欢和她一起玩。因为同学们都觉得和她在一起很开心。
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也常常帮助我,她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也想和她一样优秀,有这样一个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