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乐乐,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圆圆的眼珠,乌黑黑的头发,高高的个子,胖嘟嘟的脸蛋,迷人的小酒窝,有一双灵巧的小手,我们最喜欢一起拼积木,一天乐乐开心的拿着一盒新的积木来到我家,对我说:“我妈妈买了一盒积木,我们一起拼吧!”我们就一起认真的一块一块的拼,很快,一辆漂亮的消防车就在我们努力下拼好了,忽然乐乐发现车上缺少了一块119标志,我们一看,哦,原来是我们粗心大意忘记拼了,我就说算了,我们都拼好了,少一块没关系的,这时乐乐很生气的说:“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地做,错了就要改”。说完他就把积木一块一块的拆下来,然后又认真的拼,看见他认真的样子,我不禁对他很敬佩,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