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耀眼的阳光下,我的好朋友在四岁时,和我相遇了,这只是一个当好朋友的开始。
在学校里,跟我一起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常常跟朋友一起,总是有一个愉快的心情,他的脸上常常挂着阳光般的笑容,永远开心的微笑和我一起叽叽喳喳的谈天说地。
他在我出糗时,会安慰我,在我寂寞时,会用一个热情的脸逗我笑,他就像冬天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他就像夏天的海洋;丰富了我漫长的人生。
好朋友带给了我们许多美好的时光,也在岁月里,走出彼此的回忆,他的笑容和分享,永远都会在我美好的印象中。
我想在这个时候说:“谢谢你这几年来对我的陪伴和付出,让我有一个美好的岁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