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9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字叫:国运!我们经常叫他“运运”。他留首短短的头发,长着两只大耳朵,带着一幅深度眼镜,嘴上带着微微的笑容……
我们是怎么样交上朋友的呢?事情还得从我读小学一年级说起:有一天下午,我在小区练习滑板车,发现不远处也有一个男孩也在滑滑板车,他滑得可好了。我就跑过去,想叫他告诉我怎么样才滑得好。我们一见面,都异口同声地说:“是你,住在我家对面的鸿基宇”“是你,住在我家对面的国运”,“不要滂我说话”“不要学我说话”。说完这些,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真是心有灵犀哪!“国运,你滑滑板车那么好,能不能教教我?”我问道。国运说:“可以啊,滑滑板车,主要是身要站直,两腿牢固在滑板上……”。这样,在他的帮助下,我的滑滑板车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从此以后,我们一起去学习游泳,一起去学习乒乓球,一起去学习书法,一起玩游戏……成了一对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他玩游戏可入迷了。有一次,他约我去他家做客,刚一进门,我就发现他正在玩游戏,可入迷了:我轻轻到他后边,静静去看他玩,十几分钟过去了,他也没有发现我的到来。“国运,鸿宇来代你了哦”,他妈妈喊道。他回头看到我,退出了游戏,轻轻的打了我一下,说道:“你到了,又不喊我?”。我说:“你玩得太入迷了,不敢影响你”。他说,“你想玩游戏吗?”,我说:“想”。那么,我们一起玩个双人游戏。然后他在网上搜索起来。天啊,他打字的速度太快了,一行字,几秒钟就输入完。到现在,我才知道他为什么从小就戴眼镜,为什么打字的速度那么快了?原因是玩游戏多啊!他玩得游戏叫——绝地求生,是一个战争游戏,既要认真分析战场形势,排兵布阵,又要及时通过文字输入把自己的意图通知自己的伙伴,才能保证战争的胜利。天天在电脑上玩游戏,对眼眼肯定有影响了;天天打字,打字的速度肯定快了。可惜对眼睛不好,我以后要注意合理用眼睛和用眼卫生才行哦。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