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2
我的好朋友是施俊楠,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瓜子脸上一双弯弯的眉毛,可爱极了!她在外国语小学上五年级。她喜欢跳舞,跟我一样。
好朋友
我和施俊楠认识是一次幼儿园要表演拍手操,我和妈妈一起坐上了公共汽车,在车上我看到了一个小朋友穿着跟我一样的表演服。我就主动问她:“你是不是跳拍手操的”,她说是,这时,汽车到站了,我们一起下车,一起手拉着手,走到了表演的地方,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
施俊楠很喜欢看书,有时去她家玩的时候,她经常为了看书,都听不到有人敲门呢!妈妈说我要向她学习。她看书的时候喜欢坐在沙发的角落里,因为她怕黑,胆子真小啊!我每次去她家时,都陪着她看书,鼓动她,她现在胆子已经变大了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