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4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王耀,他有一个绰号,叫“王者荣耀”,他来自金东小学,读四年级,跟我同桌,她很可爱。
说她可爱,可不只是外表可爱,而是他的性格可爱,因为上体育课的时候他总会装成一只小鹿,因为他和我一样,酷爱鹿晗。
他个子不高,眼睛像一颗大葡萄一样,又大又圆,还闪闪发亮,从远处看,就像妖怪似的,有一次,我就被他吓着了。他平常都穿着红色的外套,还总是跟我说她的事,就连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也不放过,比如,水洒到她衣服上,她都会跟我叨叨半天。有人因此认为她是个话唠,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她很热情。
她很喜欢画画,她的梦想是当一个画家,她上美术课画画,就连下了课,还在拼命的画画,放学写完作业也不放过画画,他家的墙上也因此挂上了各式各样的画,有漫画,儿童画……
他就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怎么样,他说是不是很有趣呢?她的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