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6
嗯,说好啦,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的。
乡下的孩子,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没有亲情的陪伴,所以朋友的慰问显得难得可贵,也无比的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初一,刚进入新的环境,大家也都还不熟悉。嗨!我叫xxx很高兴认识你。彼此相互介绍着自己,相互熟悉着。“喂,你没长眼睛啊,把我脚踩了不知道啊”!“哦,对不起嘛,你也不用发这么大的火吧!”噢?那是我们班上长得很漂亮的一位女生,天呐,她脾气怎么这么差啊!我不禁在心中感慨到。
不久后,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惹到了那位漂亮的女生,她对我动手动脚的,还冷言冷语的。我不争气的委屈的掉下了眼泪,惹不起我躲行了吧。就是因为我的哭,你才和我做朋友的,这是后来你跟我说的。
有了朋友后,做许多事情都便不再是独自一人,就像是伴侣一样。在学校的任何一角落里都可以看见我不在是一人,而是我们。我们不管做什么都在一起,我话很多,性格大大咧咧的,对你更是亳无隐藏。以至多年后,我才发现你只不过是利用我罢了。
班上的同学都很羡慕我们,老师也总是喜欢把我们俩联系在一起,老师跟我说:你内向,我比较外向,所以叫我多带带你。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竟如此的听话,努力的找到你的缺点并一路陪你改正。
我把你当成我最要好的朋友,什么新鲜事心事呀,都告诉你了。可我每每问你的时候你总是说:我的生活很无聊,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我就听你说好了。当时的我很单纯,单纯的以为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和平常的闺蜜一样,会在一起聊八卦,聊某一男生。每每聊这些时,你总是很冷淡,感觉没什么好新鲜的。大概是要初初毕业了吧,我告诉你,我好像对某一男生有好感了。你就说看出来了,我问:你觉得他是不是也对我有好感呢?你说:应该不会吧,他这么成熟而且还这么优秀怎么会看上你呢?当时的我以为你是在开玩笑所以没太注意,后来那个男生居然回我信息了,我很是高兴。我每次都会把我们的聊天记录给她看。当时她没有太大的反应,直到后来,随着我和他的越走越近,你的越来越反常。我猜想你应该也喜欢他吧。后来我就每次开玩笑的说:你将来不会要抢我男朋友吧!你总是笑笑不语。
然后我们毕业了,我喜欢的那个他,居然说他喜欢我,我特别的惊讶!我没有回复他,我想到了你,不知你从哪里听到的,他跟我告白了。然后你问我答应了没,我没有回答,你也没有给我机会回答。你继续说可了下去,你说我们以前怎样怎样的好等等,我就听到了一句,你喜欢他。然后你哭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们三个才能有好的相处模式。我打电话问了问那个男生,说我的好朋友也喜欢你怎么办?他说我选择的是你又不是她关她什么事?
我沉默了好久才说了一声好,便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