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5
你要问我操一凡是谁,她是独秀小学303班语文组长,你问我她多少岁,美不美,爱不爱学习,爱不爱干净。。。。。。停,让他的朋友慢慢跟你说。
首先,户口本大哥摆摆身子,跳出来发布了最准确的信息:“操一凡,10岁,女,20xx年出生,她家住宁兴花园。”
镜子听了不服气,跑到前面,叉着腰说:“想了解她,非我莫属。她有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扎着一条马尾辫,两条弯弯的柳叶眉,还有一个高挺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说话时,就露出洁白的牙齿。她可是一个标准的小美女!”
语文书拉着本子走过来说:“想知道她爱不爱干净?“语文书打开肚子说:你看,一凡看书的时候,都先会用肥皂洗干净手,然后才看书。有时候书上被无意划了一道细横,她都会用橡皮擦或可擦笔擦掉。所以在三年级303班,我可是最干净的语文书了。”
墙壁上的奖状自豪的说:操一凡学习认不认真要数我最清楚了!操一凡上课积极发言,写字很工整,每年她都会捧几张奖状回来。”
这就是操一凡,你认识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