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3
开心时会摇摆着蒲扇般的尾巴;愤怒时发出王者般的吼叫;伤心时又独自坐在一旁沉默……亲爱的乌云,你是我的好朋友。
一双有神却永远睁不大的眼睛,一个乌黑发亮的倒三角小鼻子,再配上一身白里掺着几根黑的毛发,是你永远不变的特点了。
喜欢自由的你像彼得潘,趁我不注意时调皮。一会儿去青菜地打个滚刨个坑,非翻他个底朝天;一会儿在葡萄架下晒太阳抓树枝,一直睡到晚霞染红了蓝天;最令我无可奈何的是你爬墙头:小心翼翼地先四处张望,轻轻地迈出一小步,然后健步如飞,最后走到尽头干脆坐了下来,舔舔嘴、打个盹。
责任感强的你。每天都看见你咬着衣服满地跑,我放回去你又拖出来,再仔细一瞧,原来脏啦,难怪呢。太阳落山时才肯回家。过年时的腊肉挂在绳子上,就坐在正下方,中午,太阳晒得肉冒油珠,“哒哒”的滴在正在做美梦的你脑袋上。
你的好写不尽,说不完。我的好朋友——狗儿,你忠臣且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