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生活中,我们身边有许多令我们敬佩的人。他们有可能是科学家,也可能是发明家,也可能是体育明星。可我最敬佩我们班的陈老师。
陈老师有着一双慈祥的大眼睛,耳边挂着一副金丝边的眼镜,两片薄薄的嘴唇,还有那顶在空中飘扬着的黑头发,更是突出了她的高贵。
陈老师的教学方法总是与其他老师与众不同。陈老师在教我们识生字时总会把与这个生字比较相似的形近字写在黑板上,这是为了让我们辨识好,不出错。而陈老师在帮我们解释‘词语花篮’时,还叫我们在课本中找出几个再试着查字典找出它的解释,这是为了在平时积累更多的词语。
陈老师,我们要谢谢您,如果没有您的培育,我们怎能生活在知识的世界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