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3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小明。
他留着一个海军头,一张苹果脸,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水汪汪的眼睛,因为他是一个勤奋学习的人,所以我们给他起个外号叫“书呆子”。
记得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来到小明家看到小明在写作业我说∶“小明我们约好一起去玩的快走吧!玩回来在做作业吧。”他说∶“不行你不记得老师说的“明日歌 ”了吗?我把作业做完先,我才去,你先去吧”!我说∶“好吧我等你”!后来只见他嘴里叽里咕噜的,好像跟谁在说悄悄话,突然眼睛闪出异样的光,似乎在跟谁激烈的争吵。他把草稿纸写完一页又翻一页,笔不停地挥动……一刻钟过去了,半刻钟过去了,小明越写越有劲,情绪更加激烈了。我想起我该干些什么了,,我悄悄地走了。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