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我的好朋友叫阮珍,她坐在我的前面,跟我是前后桌。上课时,老师让讨论问题她就转过身来跟我一起讨论问题。下课时,我们一起玩耍,在学校里几乎形影不离。
她留着干净清爽的短发,瓜子脸。乌黑的眉毛又细又弯,像两片柳叶儿。眼睛虽然不大,但是很有神,她特别爱笑,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秀气的鼻子下面长着樱桃小嘴。个子不高,长得小巧玲珑,非常讨人喜欢。
她活泼开朗,喜欢运动。学校的运动会上,她最拿手的项目是跳绳。随着裁判员清脆的哨声,她立刻手握绳柄,跳了起来,绳子被她甩得上下翻飞,发出“呜呜”的响声,打在操场的地面上“噼啪”直响,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她的鞋底像安了两个弹簧,整个身体跟着甩绳的节奏,快速地跳起,落下,再跳起,再落下……轻盈得好像一只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只见她一会儿单脚跳,一会儿双脚跳,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喝彩和掌声。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阮珍。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一直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