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 的 好 朋 友 我有一个美丽的洋娃娃。它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卷曲着,就像烫过一样。碧蓝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小脸红扑扑的真可爱!它穿着粉红的连衣裙,手里还拿了一把扇子,上面写着:“美丽的公主”这五个字,看起来特别神气。我便给它起名叫 “晶晶”。我把它放在床头,睡觉的时候我和它睡在一起,玩的时候,我和它一起玩,看书的时候它在我的身旁,就像我的“跟屁虫”。 过了几天妈妈买了几只小鸡,它非常可爱,从那以后,我就把洋娃娃给忘了。小鸡黄黄的毛,小小的脑袋可逗人喜欢了。每天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去看看小鸡,放学回家的时候看小鸡,根本没想跟洋娃娃玩。过了几天,小鸡长大变得难看了,终于有一天,我把小鸡给了别人。我突然觉得无聊。当我吃饭的时候才想起洋娃娃。我把洋娃娃从床头抱起说:“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我遇到难题不会做,就抱起洋娃娃,它张着小嘴对我笑,好像鼓励我,叫我在难题面前不要当逃兵。 啊,我爱我的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