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赵咏彬,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腿,跑起路来特别快,像飞奔的兔子。他的手臂长长的,摆起来非常有力。他非常调皮,经常逗我们玩。
我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和赵咏彬一起打乒乓球。我先发球,我迅速地发球,球向他那边飞去。于是,赵咏彬把球拍对准了球,向我击来,可惜他把球打在球网上了。他很失望,心想,这么好的机会居然没抓住,真是让我自己失望啊!于是他和我认认真真地打起来,比赛打得真是难解难分。最终,他还是战胜了我。
我觉得赵咏彬打乒乓球的技术很高超,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