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3
我的哥哥叫李XX,他今年12岁,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还戴着一副眼镜。
我的哥哥很大方。一天,上钢琴课,哥哥带了四块巧克力。我看到了,对他说:“哥,你能不能给我一块巧克力?”哥哥听了,笑着说:“巧克力我家里多的是,这四块都给你了!”“谢谢!”我说完,就快速地把它们吃下去了,生怕哥哥再要回去。
我的哥哥变脸,也很快。有一次,我去哥哥家玩,哥哥说:“皓皓,你终于来了,我可想死你了!”我听后,微微一笑,以为他又会有什么鬼把戏。过了一会,哥哥正在玩电脑,我说:“哥,你给我玩一会吧。”没想到哥哥听后,竟然生气地对我说:“急什么急!反正这是我家电脑,你等一会!”我听后,想:刚刚还欢迎我,过了一会就不理我了,真不知道哥哥是怎么想的!
我的哥哥还非常得勇敢。一天,妈妈带着哥哥和我到潜园游玩。到了一对长达4米的柱子中间有着一条长长的梯子。我看了后,没有一点想爬上去的意思,而哥哥却使劲一跳,抓住了梯子,努力往上爬。到了顶层,他望着脚下的我,感觉特别自豪。
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大方又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