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6
我的哥哥有一双浓眉大眼,魁梧的身材。别人总说,我们家族的人眼睛长的都很好看。每次听到这些话,我们都很自豪。小的时候,表哥表姐总叫哥哥叫彪哥,我觉得好像挺好听的,于是也跟着表哥表姐叫哥哥为彪哥。但有一次,伯母跟我说,我跟哥哥是堂兄堂妹关系比较亲,所以要叫哥哥,不能叫彪哥。以前我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但长大后我明白了。后来,哥哥给伯伯弄去当兵了。
我怀念和哥哥一玩电脑游戏,一起打牌的快乐时光。还记得和哥哥一起在电脑上玩泡泡堂游戏。我们总是一对很好的组合。赢了,我们一起喝彩;输了,我们相互鼓励。所以我觉得泡泡堂游戏是那么的有趣,但现在我一个人玩的时候,确实觉得这个游戏是那么的无趣。当我赢了,没人和我一起欢笑;当我输了,没人给我鼓励。
还记得哥哥毕业后出去打工。一个月后,他领到了他的第一份薪水。那天他欣喜的回来,手里提着一袋东西,原来是哥哥用他的第一份工资给我买了好吃的。奶奶说他不应该一下买那么多东西,哥哥说买回来给我吃。我很开心,我觉得那东西比我以前吃的美味多了。但现在吃着同样的东西,既没了那时候的美味,又没了那样的欣喜。
挺久没看到哥哥了,有时候也会想念与哥哥的快乐时光。有一次上网,哥哥的头像竟然亮了,我很开心。此后,每当我上网,我总会看看哥哥的头像有没亮。有时,哥哥会打电话来,叮嘱我好好学习。而今天,是哥哥的生日,我好想跟他说一声:“哥哥,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