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5
我的哥哥是一个高大帅气的大男孩,他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游泳,我游的不太好,但是我还想去深水区玩,哥哥看出了我的心思,‘我来帮你’哥哥说,于是,他用双手托着我的身体慢慢的向前游,他耐心的告诉我,怎样把身体保持平衡,怎样做身体不往下沉,开始我总是做不好,一会沉下去就喝一口水,哥哥就快速的把我抱起,我大声地喊着;‘不学了,总是让我喝水,我的肚子都快变成气球了。’哥哥大笑着说;‘慢慢来,你比我刚学的时候勇敢多了,加油!’经过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在后来我参加的各类游泳比赛中,我还得过奖呢!这都是哥哥的功劳啊!我们还经常的打游戏,不过我总是输给他,哥哥的英文说的非常棒,拍的微电影也很好看,他还会打橄榄球。
这就是我的哥哥,我崇拜他,也非常的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