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8
我的哥哥有一头飘逸的头发6块腹肌瓜子脸,瘦的跟豆芽似的,他的癖好就是爱跟我抢土豆菜,但是每一次都被我的狮子吼,很怕黑。
那一次晚上他上厕所的时候院子里没安灯,他让我跟他一块去,我说你个大老爷们每天两个次厕所也不敢上算哪门子老爷们,还可她每次都说谁要咱妈生了个这么胆大的女孩时间长了,b楼,我终于有一天小宇宙爆发了我逼着老大在叶子上安灯,我不用再去陪他的课,危机四伏,邻居都说把我的肉均给我哥点,每天都要听邻居们的夺命魔音啊,在我哥有一天先不要出去上班时太好了我的日子,我的美好日子要来了,不过出去不过,5天我叽歪着要见哥哥,我妈说:“你丫在家里打打打,好不容易出去了,这又想你到底想怎么样”?不不,我要俺哥,我大声说。
于是天天盼夜夜盼终于把他盼回来了。回来了又突然不想见他我无奈的人吧第二天早上,大战一局,一触即发,老妈炒了土豆在,我眼疾手快一把头躲过土豆在想跟我抢,是鸡蛋碰石头,不自量力,哎呀不注意就被他给抢了过去了,“啊---”我惊叫着。“老妹我让给你好吧,不要再叫了再叫我耳膜都要破了”他大叫。好吧姑奶奶我我心里想,跟我嚷再练两年去吧。
但之后一年的事让我对他重新认识。我去外婆家的小水沟拖鞋被水冲走了,我哥不顾河水的冲击和石头的压制笨,奋力跑去把我的鞋给捡了回来,其实挺感动的。
哥哥,对不起,请原谅我以前对你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