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7
我的哥哥叫xxx,我非常喜欢他。
昊哥哥胖乎乎的。像一只小熊猫。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三角眼,笑起来特别可爱。昊哥哥的手可快了,吃饭的时候,属他夹得菜多,吃的也多、昊哥哥也特别勇敢,我和哥哥之间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
哥哥在沈阳上学,只有过年才能回北安,所以我十分想念他,每到寒假,我都精神倍增、神采奕奕!回北安后,我就总跟在哥哥的身后,妈妈叫我:“跟屁虫”,我也不嫌弃。有一天,哥哥说下楼去放烟花,我特别高兴,哥哥拉着我的手飞奔下楼,到了楼下哥哥先给我讲放烟花的注意事项,告诉我不要怕,然后给我点燃了一个。“哧”烟花燃了起来,飞上夜空,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能给予我亲情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