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4
记忆如同仓库,存储着我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其中,一件不怎么起眼的事却让我有了深深的感受.
在十一国庆,一个星光灿烂夜晚,一户人家再次团圆我作为其中一员,当然也得庆祝庆祝是夜,三代人在客厅里,谈笑风生我非常高兴几个月没见爷爷奶奶,却如隔三秋可惜,好景不长,厄运正在我头上悄悄降临……
吃完团圆饭,我兴高采烈的去了卧室在中间的空地上,我突然感到脚底下剧烈的疼痛,我被蜈蚣咬了! 爷爷奶奶闻讯赶来,赶紧把我拉进卧室,仔仔细细地为我检查蜈蚣咬的地方看了一会儿,舒了口气,对我说:“没什么事”我自以为爷爷奶奶不会管了,但他们却隔三差五地问我还痛不痛,尽量让我不去做危险的事他们越着急,我越不以为然直到相别时,还不忘告诫我:小心保护伤口可是,汽车一启动,我就把这件事抛到了九霄云外.
到了家,我突然想起这件事,自己在心里咒骂自己:爷爷奶奶这么关心我,我却不管不顾,没有尽到一个孝子的责任为了此事,我还内疚了一个星期.
长辈是爱我们的,他们的每一句关心我们的话,我们都要把这句话放到第一位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尊敬长辈,让他们少伤心,少生气,这样才能让他们在有生之年享受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