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3
我不爱我的爷爷奶奶,我甚至讨厌他们。大家看到这一个作文标题是不是觉得好奇怪,一个10岁左右的我写出这样的字眼,其实一点也不奇怪。
我记得从我出生到现在,这10年来,我的爷爷奶奶一直在我的身边,却一直不像我的爷爷奶奶。我妈妈说奶奶只帮她带小孩,就是带我,只带了一个月而已。自我懂事开始,我的印象当中,爷爷只顾着去上班,下班回来只顾着看电视,然后奶奶只顾着去打麻将,从来都不管我吃喝拉,我的生活起居都是妈妈一个人搞定的,虽然妈妈还要上班,当然,有时候爸爸会帮一下忙。
我记得弟弟一岁多的时候,刚学会所以电话,然后他想要小便,告诉爷爷,他只顾着看电视,后来弟弟就把尿直接拉在裤子上了,那时候是冬天,妈妈回家知道之后又心痛又无奈。有的时候弟弟吃饭,爬上床去,一边跳一边吃,爷爷奶奶也不去理他,结果搞到满床都是饭。
我还记得7岁的时候我生病住院了,要做一个小手术。那时候住院住了10天,然后我的爷爷奶奶只去过医院看望过我一次,可是人家当孙子的生病了,爷爷奶奶24小时都陪在身边。
其实我虽然有点羡慕别人有一对那么疼自己的爷爷奶奶,但是我却已经习惯了,所以我也不喜欢他们,甚至讨厌他们。等我以后长大了,当妈妈了,当奶奶了,一定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孙子,不会像我的爷爷那么懒惰,像我的奶奶那样只顾,我一定会好好爱自己的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