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10
我有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家庭里有许多成员,其中爷爷和奶奶也是我喜欢之一。
一我的爷爷
爷爷今年快60岁了,他仍喜欢干农活,皮肤变得很粗糙。爷爷古铜色的脸上,刻划着许多皱纹。一双和善的眼睛虽深陷了进去,爷爷整天笑容满面的。
以前,爷爷为了让爸爸上学,每天去扛几十斤谷子重的麻袋。一天累下来,才赚可怜的二三元钱。当时爷爷和奶奶家里一个鸡蛋也舍不得吃,全卖了。妈妈也对我说:“你看你爸爸有多勤劳,就可以想像你爷爷奶奶那勤劳的劲头了。所以,你一定不能偷懒!”而且爷爷从来不打我,可做错了事情爷爷一定要让我改正,我以前还以为我做错了事不打我和不让我改才是最好的,可我现在才知道让我改正是为我好。我爱我的爷爷。
二我的奶奶
小时候,奶奶常常背着我走来走去,也会牵着我的手,给我买糖吃,那时我都会觉得很开心。我也常常喜欢玩奶奶的手,觉得她的手好温暖,好舒服。那时侯,我望着奶奶,觉得奶奶好高,好大啊!
有一次,在老家时,下着大雨,奶奶去接我回家,可是我却迟迟不见奶奶的身影。我猛一瞧看见,奶奶十分着急地走来,一看见我就问:没被淋着吧?现在,每当我一想起以前和奶奶闹变扭时,我真是感到愧疚呀!我现在真想对奶奶说一声“对不起”。
我爱我的爷爷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