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因为妈妈要上班,所以平时都是爷爷奶奶照顾我。当我肚子饿时,爷爷奶奶就会马上泡牛奶给我喝,我就不哭了。当我尿布湿了,爷爷奶奶就会帮我换干净的尿布,让我舒服的爬来爬去。因为爷爷奶奶非常细心的照顾我,所以大家看到小时候的我,都说我白白胖胖的好可爱。
到我三岁时,因为爷爷突然小中风,所以就不能照顾我了。那一天下午,爷爷从外面回来,就说人有点不舒服,于是就到小诊所拿药,回来吃了药没效,而且爷爷发现自己右脸右手好像不能动,大家都吓了一跳,赶快把爷爷送医院挂急诊。医生诊断后说,爷爷是轻微中风,只要多注意饮食,并且持续做复健,就会好。后来爷爷住院住了几天,就出院休养。
爷爷回来休养了一阵子,都很认真的按时做复健。但是有一次的晚上,因为睡前喝太多水了,半夜起来上厕所时,不小心跌倒,竟然把大腿骨的骨头跌裂开来,于是爷爷又住院了。医生说要打钉子固定,让骨头慢慢复原。因为这次的受伤,爷爷就更沮丧了,我感觉爷爷没有以前快乐了。我真的好希望爷爷可以顾好自己的身体,而且可以快点恢复健康,这样爷爷就会开心了。
我的奶奶每天都在菜园里种很多样菜,所以我们家的青菜都不用买呢!最后我希望我的爷爷奶奶,每天都过得很快乐,而且一直健健康康的活着,直到我长大。因为我长大后要好好孝顺他们,谢谢他们对我的照顾和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