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奶奶5
爷爷你在天堂要照护好奶奶,你不用关心我,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你们的!
奶奶你知道么,记得在小时候你抱着我唱着歌,犯了错误妈妈吵我,你总是护着我,我想要的东西不论是好是坏你都买给我,哪怕再贵。小时侯你常和我在一座宁静而又简朴的小桥上和我等妈妈回家,我等厌了你就和我唱歌、游戏,我可高兴了!可是这已经成为了我美好的回忆……
奶奶你知道么,我多么的想再和你在那座宁静而又简朴并且充满我美好回忆的小桥上再等妈妈,再一起欢笑、游戏、唱歌,我多想再一次的趴在你的怀里撒娇,在你旁边嬉戏玩耍。每次回到家你和爷爷早已做好饭菜,等着我和爸爸妈妈到家。可不久你得了重病,在你生命的最后一刻你把手放在我的头上抚摸着我,看着我仿佛在说,孩子不用担心我和爷爷在天堂一定会开心的,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再见。
这是你留给我在人间的最后动作,以前一起和你唱歌在小桥上等妈妈,在一瞬间破碎了,成为了我永远的回忆,当我在你面前哭的时候,你不像以前安慰我,给我唱歌,而是永远,永远的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