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6
巴xx老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是您含辛茹苦的育我成长,我在您的培育下,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您教我怎么做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而我却不懂得报答您,您为我们而累倒,现在我终于知道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您就像雨水,而我们就在您的滋润下成长,您就像园丁而我们就是花草,希望您能用睡浇湿我们,现在您为了我们带病在身,为我们讲课,我们也很关心您的身体,怕您累倒,我们知道,您为了我们才会累到的,现在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为人师表,老师您就是为人师表,您不管多累都不会在意,在意的还是我们这些学生,今天,我在课堂上听见你那沙哑的嗓子,我就知道您的病还没有好,而且是带病上课,我们这是一阵惭愧,因为前几天,现在真的有点内疚,在这里,我深深的向你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