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3
“老师是根蜡烛,照亮我们的前程。”“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唯有这光辉的名字,才有着像大海一样的宽阔,蓝天一样的有内涵。”“老师,您是辛勤工作的园丁,培育者我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赞美老师的话语比比皆是,是啊!教师是多么伟大神圣而又那么无私。杨老师,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您辛苦了!”
开学已经三周了,可我们一直让您费心,每天都要很晚放学,而您也要加班加点,有时甚至牺牲您自己的宝贵时间,来给我们这些班委开会。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当然,您对我们的好,我们也会永远记住。刚入学的时候,您说给我们三天适应期,后来又增加到一周,两周,三周。我知道,您是给我们每个人机会,不想把我们家长请来,使我们难堪。您每次上课都会放大声音,粉笔字也写得苍劲有力。为了我们,您的嗓子现在已有些沙哑,而仍有一些学生在座位上低声细语的说话,注意力不集中。我们在表现好时能得到您的夸奖与赞扬,而您对我们这样的无私奉献,而不求回报。我知道,只要我们学习好,这就是对您最大的鼓励与赞扬!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来回报每一位辛勤劳动的教师。
记得有一次,我的英语考了“78”分,我正处于悲伤状态,您在这时来到教室,来到我的座位旁,对我细心的开导与鼓励,而不是冷漠与批评。您是班主任,您是所有科目中最为辛苦的教师,操心我们的各科学习与班级中的大小事情,让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懂得什么是无私与奉献!
敬爱的杨老师,请允许我在最后对您说除那简短而又真诚的话语:“老师,你辛苦了!我们爱您!赞美您!我会以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